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人帶路》大家都在永和找到吃飽喝足的餐廳了嗎?
2013/04/24 18:06:23瀏覽346|回應0|推薦0

窩客島這兩周突然有好多部落客分享永和地區的美食啊!有麗子媽咪加小菲三號珍珍chuchu,還有中永和地在部落客Kuni,真是看得小編我這個周末都準備好要前往往永和大吃一頓(餓...)

怎‧麼‧辦,好心動喔~急急忙忙往下拉吧!


錨點隱藏巷弄,好難找又好好吃的神祕美食

到底隱藏在哪裡呢?這個轉角嗎?還是下一個轉角?




錨點樂華夜市必敗小吃!

什麼!?超多蚵仔的麵線、炸魷魚、壽司披薩、麻油雞... 天啊...


更多樂華夜市美食,請點我!


挖!!看到這麼多美食!小編我都想搬到永和去了!
你最喜歡吃永和的哪道美食呢?
還有哪間店是小編的遺珠,你覺得很可惜沒有報導到呢?
↓↓↓ 快快留言跟我說!

●延伸閱讀:春季限定



情報來源:窩客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do789&aid=753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