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草莓超幸福之旅》吃得嘴甜♥睡得香甜♥笑得臉甜♥春季限定中♥
2013/03/13 17:48:21瀏覽410|回應0|推薦0

來到了春暖花開的三月天!三月第一篇旅遊情報,小編送上的是愛心滿滿《苗栗草莓超幸福之旅》,保證讓你吃得嘴甜甜,睡得香甜甜,每分每秒都笑得臉甜甜唷!^////^

無論你是北上,或是南下,來到苗栗的第一站,不要忘了先來一餐草莓餐

首先,特別邀請到部落客靡靡黑洞雪莉,來分享他們令人大吃一驚的草莓餐和採草莓的經驗!快點看下去↓↓↓

什麼!?草莓雪花冰特大碗也就算了,居然還有草莓海鮮燉飯!?我第一次聽到ㄟ!!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By 部落客靡靡
草莓牛奶雪花冰~180元(草莓季限定2人份) 高高的雪花冰上面放了滿滿的草莓,淋上甜甜甜草莓醬跟煉乳以後端上桌就可以享受眾人的歡呼囉 \(^ 0^)/ ~ 久違了~帶給我們喜悅的草莓牛奶雪花冰!

我的草莓奶油海鮮燉飯~240元 因為非常的粉紅色,所以男朋友並不想吃呢~哈哈 其實味道還不錯喔,奶油香裡混搭著草莓香又有海鮮的香氣,吃起來甜中帶點微酸又有鹹味,蠻好玩的!

以上~ 喜歡草莓的朋友們來這裡就對啦~^ ^~ !

 

 

究竟部落客靡靡覺得有多好吃呢?馬上看進去→點我!

什麼!?草莓火鍋?我第一次聽到ㄟ!!真的把草莓拿下去煮嗎?
苗栗~鍾鼎山林 草莓餐 By 部落客靡靡
噹噹~ 當天的主角~草莓餐!我們點了一個限量草莓鍋~380元今年的草莓餐吃的也是大開心,想嚐試草莓火鍋的朋友動作要快囉!因為~草莓季已經快結束啦  ̄ω ̄=快樂的把大家都丟進去鍋裡煮吧,我已經很餓了還在那邊拍照搞了半天  ̄ω ̄= !
服務人員說,新鮮草莓只要燙兩下就可以吃了,結果我拍照完有幾顆煮的過熟,草莓變的白白酸酸的~不過我是覺得不會不好吃啦,因為我玩得很開心~整個是來玩草莓不是吃草莓的 \(^ 0^)/!
 
來去採草莓囉!跟著草莓園賴先生學了好多草莓知識唷!
◆苗栗◆ 用心栽種之草莓又香又甜的賴翁翁的草莓約定  By 部落客黑洞雪莉
這趟草莓行的收穫還真不少呢!想了解更多的草莓知識,免客氣~來這家就對了!但是注意喔~賴先生為了保證客人採摘草莓的品質,建議大家先預約人數喔!他會依照人數及預約的日期,幫客人保留當天熟度及甜度最好的草莓園地喔! 這點雪莉是大推啊!貼心的客製化做法,不僅讓客人吃到最好,也玩得盡興!
  


希望大家喜歡小編這次推出的《苗栗草莓超幸福之旅》唷
如果你們還有推薦什麼草莓之旅的好文,記得在下面留言給小編,讓我收錄進去唷!^0^
祝大家天天都幸福~ 歡迎分享~
情報來源:窩客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do789&aid=738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