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的微笑
2013/09/21 03:47:14瀏覽200|回應0|推薦3

 

2013.09.20夜

星期日洗髮時右耳朵進水了,擦乾無效,這幾日耳朵似乎發炎有點不舒服,聽聲音都悶悶的,不過還好,所以沒放在心上,只是有時會覺得好像在搔癢一般,於是就擦上一些清涼膏,涼一下把癢的感覺忘記。

第五天了,有好一點點,但還是覺得卡卡的耳朵。

晚上回到家,肚子餓吃了個栗子酥一邊看新聞的氣象報告,有個天兔大颱風來了,中南部看起來蠻令人緊張的。經過警衛亭時,與警衛聊到颱風的威力,頗擔心大水大風,還有那可怕的土石流。

栗子酥吃完沒多久,一陣暈眩,突然覺得右耳耳鳴的好厲害,好像數百隻的蟬一起在大叫一般,好大聲,暈眩讓我坐在椅上不敢動,我的腦子很清醒,身體沒有哪有不適,但是暈眩不停,從沒這樣過,有點小嚇到,我是怎麼了?站起來嘗試走走,好像醉酒一般,身體一下往左一下往右,我只好又坐回椅子。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暈眩不停,就只是暈眩,但我一樣能吃能喝,好像暈眩與我是兩碼事一般,這...很奇怪。於是我用手摸著右耳開始持四皈依咒,有些許減輕耳鳴。我感到右後腦有很強的氣感,是神明道,然後我的左後肩好痠痛,暈眩有稍緩。

3個多小時過去,暈眩還在,我很清醒,去洗澡時,突然見到颱風的臉,閃過我腦中的問題是,是這颱風的氣場大到影響了我嗎?那些眾神明是在搶救嗎?

寶師父曾交代我,不可以直視颱風眼,不可以想要勉強的去改變,我謹記在心,但今日那臉一直自動浮現,很詭異的笑容,令人擔心。

夜半三點半,沒有雨聲沒有風聲,但是我的後腦好沉重,身上一直冒汗。

此時,白度母的五眼又出現了,皮膚有蒸汽在擴散,全身熱熱的,持誦四句偈後出現了卍字,奇怪的是右邊是向下,再持誦一次,很深層的哈欠與眼淚,雙手上的青筋浮起來會有痛感,再過幾個哈欠與眼淚後,青筋就退掉了。

能量聚集在太陽穴一圈,持誦鬆身要訣7遍,見到重疊的身影一直在打鬆身法第三動功的身影,本以為能量會往下降,但沒有,集中到腦中心去,然後消化掉,但未被吸收,可以感覺到停留在右頂方。再念7句19字觀音聖號加持自身,能量明顯以迴旋狀從上逐漸往下充滿全身。

   


(圖片取材自中央氣象局)

 

2013.09.21

一覺醒來居然是下午四點多,我竟然整整睡了12個小時。

做了一個夢,只記得部分~

夢中是一間教室內,前兩排座位坐著男男女女,跟武俠小說中的武林高手一樣,都身懷絕技,我努力的登記著人名,後來又增加一位跩跩的大俠與跟隨他的人,座位坐到第三排,人名我都記不得。

五點的新聞報告說,天兔颱風將轉為中度颱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862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