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很厲害的靠山
2013/01/30 12:59:22瀏覽181|回應0|推薦4

2013.01.29

突然接到求救的簡訊
看完之後,我的後腦收到能量擴散的訊息...嗯....這個...

簡訊的內容是說前幾天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能量)很強的朋友,今日突然胸痛得很厲害,該怎麼辦?

我回了簡訊..起心動念的感召,請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迴向,用功做功課吧~...

在回家途中,我開始靜靜的持應對的佛號迴向清淨,當然對應的哈欠眼淚齊來,小小的擦,小小的哈....希望鄰座的人別以為我正在哭泣..哈~~。

之後電話聯絡,有了這樣的對話

問:對方說她背後是文殊菩薩,能量很高很強很厲害,
  我在她旁邊時都可以感受到
答:那不是文殊菩薩,那是亡魂,能量不高只是有點寬

問:但我可以感受到很強,別人都很臣服,她說她身上的很厲害
答:你放鬆了就沒事啦,別人是別人的事,你目前管不了,
  她說她厲害,要讓你臣服當然要說自己很厲害啦

問:但是...(巴拉巴拉的還是一直說很厲害)
答:關你什麼事了?你又沒有要去親近她
問:但我還是會遇到她
答:工作是工作,你平常心就好,其他的不多說就沒事了。
  你開刀後至今自身能量都沒有恢復,還零零散散的,
  不趕快修補自己,你要拿什麼能力管閒事啊?

問:我胸痛
答:你起心動念感召來一堆,在背後一直K你,當然痛
  連精怪類也一堆

問:那功課是不是用師父網站上寫的那個解離法我執相....
答:你要先把基本功課做好才能往上做吧~
  你念一大堆不同的佛號跟咒語,都零零散散的,
  你先專心做基本功課比較好吧~

最後回答我會乖乖做功課,歡喜掛電話...

我此次念的佛號如下
19字觀音聖號
南無地藏王菩薩
心經咒心
四皈依咒

平靜
歡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726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