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學後的課程已被放棄
2021/05/20 02:43:46瀏覽452|回應0|推薦0

當大流行迫使總部位於奧斯丁的Girlstart偏遠時,其執行董事塔瑪拉·哈金斯的工作重點是尋找一種方法,以保持其計劃中女孩的動手經驗,其中大部分來自低收入家庭並且可能沒有其他選擇可以進行這種學術充實。

偏遠但提供有形材料是解決困擾全國各地課後教育機構的問題的一種解決方案,即在大流行期間如何繼續提供他們的育兒和育兒解決方案。

在大流行前課後聯盟調查中,將近60%的父母報告說,他們的孩子每周至少有兩天在課後計劃中接受STEM指導。絕大多數被調查者說,課餘課程幫助他們的孩子建立社交技能,建立自信並做出負責任的決定。

當大流行襲來時,提供那些受監督的社會經歷就變得不可能了。全國各地的放學後課程遭受了入學率直線下降和物理空間損失的雙重災難。許多人只是倒閉了。其他人則獲得了資金,因此上線了。還有其他一些人則承擔著提供緊急兒童照料的艱鉅任務,而這些任務並不是他們準備提供的。流行病爆發一年後,聯邦財政支持才剛剛開始以撥出用於致富的公共教育資金的形式出現。

参考资料:https://classover.com/en/blog/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for-kid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bage&aid=16306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