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如何作为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
不分類不分類 2021/07/28 04:26:52

选择在美国大学学习是一项重大的人生决定,而且会产生很多影响。除了在复杂的学生资助世界中导航之外,这些范围还包括选择哪所大学、学习什么和住在哪里。作为国际学生,您还必须申请并获得美国学生签证。


本指南可帮助您以国际学生的身份申请美国大学,包括如何选择大学、如何申请大学、可用的美国签证、经济援助选项以及出发前要记住的清单您作为美国学生的激动人心的新生活。


选择美国大学

根据美国教育部的数据,美国有近 4,000 所大学(定义为授予学位的高等教育机构)。这些跨越美国的宽度和广度,从加利福尼亚到纽约,从北达科他州到新墨西哥州。美国的每个州都有许多大学可供选择——加利福尼亚州名列前茅(416 所大学),怀俄明州名列前茅(只有 9 所大学)。似乎有无穷无尽的选择。



资质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方面是入学要求。竞争,尤其是美国顶尖大学的竞争非常激烈,需要及早做好准备。入学要求取决于各个大学,但通常作为国际学生,您可能会被要求提供高中成绩、标准化 SAT 或 ACT 考试成绩、托福或雅思英语语言成绩(如果适用)和论文(或个人陈述)证明你为什么想来那所特定大学学习。




地点

最后,看看你申请的美国大学在地理上的位置。根据虎虎保险的研究,一些大学位于纽约、华盛顿特区或波士顿等生活成本高的城市,而农村社区的大学会便宜一些。这会影响您的预算,但也可能会影响您找到与学位相关的实习或工作的能力,因此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美国各地的气候也有很大差异,因此如果您不喜欢炎热的夏天或非常寒冷的冬天,您可能希望将其纳入您的搜索中。

最新創作
如何作为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
2021/07/28 04:26:52 |瀏覽 7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放學後的課程已被放棄
2021/05/20 02:43:46 |瀏覽 4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移民局將在線申請擴展到OPT上
2021/04/17 02:32:32 |瀏覽 1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什麼是H-1B簽證和基於工資的新規定?
2021/01/12 23:53:03 |瀏覽 2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国修改H1B签证选择程序,优先考虑工资,技能水平
2021/01/08 06:03:12 |瀏覽 1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