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破碎
2009/06/06 21:09:14瀏覽335|回應0|推薦8

最近不知道了一直都在發神經

不知道心裡哪一塊破了一洞~好像很難補起來

也容易發脾氣~想隱藏起來~

去全世界找不到我的地方~好好療傷

真的快樂不起來~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心靈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對什麼事情都已經無所謂了~

我常常問自己~我的真實人生是什麼?

我最近越我行我素!~

不太理別人的感受~因為我受夠虛偽的去討好我內心討厭的人

我真的無法喜歡她~我覺得她侵入我內心的領土

我比較喜歡跟崇尚自然的人在一起~我很受傷~

我真的很受傷~我要如何是好呢!

如果老是在躲避她~別人會覺得我沒有度量

但是我真的是有過跟她相處~但是~我真的很受傷

我再也無法正視他了~

我無法正常的呼吸~因為我離開我可以存活水面

天啊~如果宇宙有聽到我的請求~

請你釋放我所僧恨的人,請賜愛給她

因為我所以~她也受傷了

我是一個宇宙的實習神明來到地球~是為了更愛自己

而我.......................必須重新來過一遍~如何更愛自己也愛別人

親愛的自己~你已經自由了~我曾經對自己說過

我今天卻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我必須振作起來~我會加油~

因為今天過還有明天~希望明天我更加幸福快樂~

也祝福全宇宙的實習神明~心想是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9322036d&aid=301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