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痕跡
2014/10/04 01:05:43瀏覽27|回應0|推薦0

想起那年曾說過的話

"既然是如此,那我願意捨棄愛"

如此這般的痕跡如詛咒般閉鎖我的心理

直到失去後才慢慢能體會出 失去什麼 得到什麼

是我的心無法成長,又或是詛咒已經無法得知。

在這個社會中擺盪的我們其實很害怕,既看不到未來,也對以後的事情無法有所期盼。

是對人心中的動盪改變,亦或是我本身已經無法愛,既不喜歡被撒嬌的感覺也不想有所依賴。

是我本性孤獨,是我無法孤單,是我與惡魔的交易,是我放不開。

無法讓人進入的第四階層,無法遠離人群的社會。

帶著與你的約定走到下一季,在風中卻無法描繪出你的輪廓。

帶著許多的痕跡墜落,自詡為王。

深深埋在心中,微小的騎士靈魂。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