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雲裡的風箏-寫心的雨
2010/03/23 10:44:14瀏覽649|回應0|推薦44

   心碎的感覺是什麼 ? 心睡了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 有時刻意遺忘某些痛苦的記

憶對生活而言雖然是一種鴕鳥心態 , 可是未嘗不是另一種讓自己活在當下積極

的方式呢 ? 此時的阿傑情緒忽然亢奮嘴角自然的揚起 , 想通了心也平靜了 !

   與小敏也曾有過甜蜜的回憶 ,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沒來由的心跳加速 , 臉部瞬

間竄紅 . 小敏陶侃他怎麼臉紅通通像喝醉一般 , 不是在她面前會害羞吧 ? 他尷

尬的笑了笑解除這場面 . 後來兩人接觸多了互有好感 , 於是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

如果說這是緣份 , 或許人生的每一段感情都是前世早已注定的 , 沒有甜蜜哪來

的痛苦 ? 得與失之間就取決於內心對這份緣的取捨 !

   桌上的電話響起 , 接起來聽到建成的聲音 , 阿傑往他的座位望去 " 晚上去唱

K" 建成有點曖昧的笑著說 . 阿傑回了一句 " 不會又是之前ko-ko坐檯那家吧 !"

" 知我者阿傑是也" 他輕嘆一聲又說 " 我想ko-ko , 你陪我一起比較自在 " "你噢

! 實在不知道怎麼說你 ? 年紀輕輕不好好交個正經的女朋友 , 整天就跟風塵堆

裡的女人打滾 . 甚麼時候才要定下來 ? 想孤獨終老! " 阿傑話還沒講完 , 建成

急著打斷 " 好了 ! 老哥 , 別在訓話了 ! 要不要去啦 ? " " 你都說了我能不奉陪

嗎 ?"

  [ 閒野 ] 到底是閒雲野鶴還是閒時野放 ? 每次來這唱歌阿傑總會想答案 ,今天

一定要問老闆娘當初取店名時是否有特別的意思 ? 正想得入迷時被建成大喊

聲喚醒 " 老哥你被點穴啦 ? 呆呆的 " "你才呆呆的 , 你又偷溜去哪裡 ? 下班沒

看見你 . " " 喔! 這個..... 等一下再回答你 , 趕快去找我的ko-ko " 建成拉著阿傑

疾步往裡走 , 沒一會兒便看見ko-ko迎上來 , 熱情的挽住建成的手臂 , 嗲聲的說

" 你好幾天沒來 , 人家好想你喔 !" "我也想你啊 ! 你看我不是來了嗎 ? 今天好

好陪我唱通宵 . " 建成邊說邊輕輕的捏一下ko-ko白皙的臉頰 .

   整晚只見ko-ko建成兩人如膠似漆 , 臉上一直露著甜蜜的笑容 , 阿杰注視他們

心裡五味雜陳 ! 難道錢可以買到快樂 ? 還是ko-ko對建成是真的有感情 ? 那歡場

是有真愛 ?  或許愛情是沒有可界定的線 , 如寒天飲冰水冷暖自知 . 亦可說汝非

魚焉知魚在水中是否快樂 ? 愛情像一場雨 , 濃烈' 輕觸' 視這雨的大小 , 雋寫心

裡是綿綿長長還是曇花一現 , 刻烙在記憶的時鐘 , 當時間走到最在意的時刻 ,

便顯現著一段愛情影響著心的深與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61123&aid=386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