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的等待
2010/02/13 20:29:35瀏覽544|回應0|推薦46

***( 祝格友們新年快樂 )***

 這些日子與他的感情濃烈的讓自己覺得不知所措! 如果愛像洶湧的岩浪 , 那麼

心該怎麼放 ? 兩人的相處默契極佳 , 言語互動幽默 , 各方面都適合 . 只是情緒有

時會受影響, 或許曾經失去摯愛的人, 對這份感情會有些患得患失 . 也和他談過

這個感覺 , 他希望我要放下過去的一切 , 畢竟那些已發生的是無法重來 , 失去了

就是失去了, 何必擾亂心緒呢? 對他 , 我有歉意! 雖然我的付出是全心全意 , 但難

免會想起另一個世界的摯愛與影子. 其實走過的路如何能不留痕跡 ? 愛過的心如

何能沒感覺 ? 我也和他說過很難, 如果能這樣容易放下一個深愛的人 , 那就不曾

深愛了 ! 他也有過去 , 也和我談起他以前的戀情 , 他說讓我了解他的感情世界能

更懂他對愛的用心! 是啊! 用心的他讓我很感動, 我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今天去他家一起圍爐 , 見過他的家人後感觸很深 . 這幾天我對他有些冷淡 , 他

很緊張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總覺得對感情缺乏安全感 , 害怕失去於是心緒

不寧 . 面對未來不知所措 ! 昨夜和他談過我的不安 , 除了自己還有對他的了解不

夠 , 有些時候心會慌, 到底該怎麼面對這段感情 ? 他要求我不能有離開他的念頭

讓他能一輩子愛我 ! 我不曾在這麼短的時間如此深愛著一個人 , 感情放的太快

也是造成不安定的原因之一.

  兩人常說這段情緣是前世早已注定 , 也許更是千年的等待 , 只為了實現約定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61123&aid=369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