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就好-景甜+何潤東
2016/11/05 11:50:12瀏覽87|回應0|推薦2

好好就好-景甜+何潤東
 
作词:林夕 作曲:Park Hyun Joong

我不知道愛你倔强時的語調
還是 像孩子一樣傻傻的笑
只能說我對你一切都有感覺
感覺告訴 我和你跑不掉

我只知道喜歡看你為我煩惱
因為不在乎才懶得計較
原諒我太愛你才會越鬧越糟
生氣了也是為了要和好

好好在一起就好 不能為你煩腦更煩惱
寧願為你睡不著 别的幸福送给我都不要
好在分開過也好 終於明白你有多重要
愛需要吵吵鬧鬧 沒人像你鬧出一場擁抱 你往哪裡找

我不知道愛你像溫馴的小貓
還是 喜歡你堅強時的驕傲
只能說猛跳的心誰都瞞不了
只要接近你就平復不了

我們做的傻是沒第三個人知道
還問 你對我認識有多少
難道我親吻時的心跳是假冒
那麼吵難道你真聽不到

好好在一起就好 不能為你煩腦更煩惱
寧願為你睡不著 别的幸福送给我都不要
好在分開過也好 終於明白你有多重要
愛需要吵吵鬧鬧 沒人像你鬧出一場擁抱

我的世界加上你的世界 比起我們的愛還要小
問題有多大 愛就有多大 還有什麼大不了 都忘掉

好好在一起就好 不能為你煩腦更煩惱
寧願為你睡不著 别的幸福送给我都不要
好在分開過也好 終於明白你有多重要
愛需要吵吵鬧鬧 沒人像你鬧出一場擁抱 哪裡找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4455962310&aid=8064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