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個"晴天霹靂"!
2007/05/29 06:07:01瀏覽496|回應0|推薦5

從來都沒懷疑過這句成語 --- "晴天霹靂", 雖然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是非常非~~~~常意外的意思... 但今天... 我真的深刻"理解"了它的真義了... 哈哈.... 

新聞說豔陽高照,萬里無雲的高雄縣午後,5個大人小孩一起坐在龍眼樹下泡茶聊天, 忽然間一聲巨響, 有人以為瓦斯爆炸or廠房爆炸,甚至有人形容比金門戰役的砲聲還響... 一群人瞬間全被雷劈倒在地...  現在那棵龍眼樹上還留下一條雷擊的線條...

幸好無人重傷或XX, 但在背上也留下了雷劈的圓形印記,真恐怖... 

妙的是.... 其中一位婦人卻很開心, 因為她平日重聽又耳鳴卻被昨天的雷給"電開了(她這麼形容)"  , 而另一位男士則說要向老天爺申請"國賠"... 哇咧...  哭笑不得啊... 呵呵...  

他們表現出來的都是一片開朗的笑容, 這種樂天知命令人欣賞   

PS:

昨天真的跑到我心儀的那家健診中心去抽血檢查了(還好就在我住家附近), 留唾液的那步倒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原來是那種留法啊... 呵呵 

對了, 我今天一定要做些事, 不能再混了, 還有我今天一定要吃到那家店的火鍋...  不甘心害我昨天白跑一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2201121&aid=99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