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淡風輕
2007/05/07 18:36:52瀏覽161|回應0|推薦8

多想像背景圖的女孩那樣... 純潔自然且無憂無慮...

剛接到那壞消息... (雖然... 或許以後回過頭來看會是個好消息也說不定)

一時間還挺沮喪的,覺得老天爺到底要折磨我到何時 ?

還是我這輩子根本就好不了?

想到這兒... 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這樣的台詞似乎在許多勵志的節目中常看到  

那麼... 我的未來... 還是很有希望的囉...  

或許... 我該換個角度思考我未來的可能性

或許... 適合大多數人走的路,不見得適合我

或許... 我的天命是必須"真正地"獨立,而不是依附在任何一個團體中

或許... 我真的應該想開點,承認真正的自己只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個小人物罷了...

呵... 連當個房東都還要緊張地半死,煩惱地半死咧...

這次的挫折感似乎沒有維持太久,

或許之前的諮商過程給了我一些力量與不同的思考吧

反正... 現在有錢才是最重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2201121&aid=94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