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心
2006/02/13 23:22:30瀏覽141|回應0|推薦1

說真的... 對我來說這是件須要努力的事情... 我太沒有安全感了...因為我沒有人可以依靠啊~~


最近他的說法是... 他刻意給我空間讓我思考... 唉~~ 真讓人失望...我還以為是因為他看到我的認真(雖然的確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那天... 我也表達了對學弟妹能力的看法...也就是說,他們現在所得到的業績根本不是完全靠他們自己的努力而來的... 同時我也悲狀地表示我以掛蛋來成就全店第一名的"貢獻"... 他無言以對...

今天他開會時便向大家強調大案經營並非主業,要回歸本業...
前天與他就店內行銷之事略有爭議... 今天會議中他亦再次提醒大家...


他不斷強調我們倆認識很久了,但我真的很想回答他:可是我仍然不瞭解你,我仍然懷疑你說的話是否另有意圖,我仍然懷疑你所做任何決定的出發點,我仍然討厭你的業務性格

呵~~ 他形容F是鑽洞型的業務... 我心想"你可承認這件事了",但又忍不住很想跟他說"問題是你讓他鑽啊~~" 

只有一件事...我感謝你的慰留... 雖然你始終不願回答我為什麼?

F還是超級白目的超級爛人一個...I也漸漸露出他男人的本性(相對地對他的印象也開始扣分)... 阿姨也一樣動不動就擺姿態掛電話...

世界一樣讓我鬱悶... 唯一能讓我喘息的空間只有自己能給...加油!豆仔! 

PS:今天還真是遇到鬼打牆的怪事,在小小的巷子內怎麼都繞不出去,害我跑來跑去累得半死,最後還是沒碰到客戶(也好,否則在路邊拼命跟人打恭作揖地道歉也很尷尬),連我的摩托車都找了好一陣子...怪怪....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2201121&aid=17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