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后里自律神經失調診所推薦 后里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 后里強迫症中醫推薦
2022/04/09 20:31:22瀏覽61|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說||瀟湘浪子:搬遷風波 >>>> 文/瀟湘浪子         二零二零庚子年二月,正是春意初萌的好時節。然而,曾雪怡卻沒有感到春的氣息,一個消息時刻縈繞在雪怡的心中。她的主管告知,公司將會和品牌客戶終止合約,半年緩沖期,這就意味著到八月份前,她將失去這份打拼十年的工作。   雪怡共職于世界五百強私企某制鞋公司。十年光陰彈指一揮,往日種種,如電影之鏡頭在腦海流轉。感情的天平總是向過去傾斜,那些流汗灑淚的時光,心酸卻快樂著!一旦得知即將失去,心中難免不舍。   時光匆匆,轉眼已到七月,南方的太陽似乎特別狂放不羈,大地宛如可以蒸雞蛋。公司的全權代表公關部公布了第一批要解除勞動合約的名單,雪怡不幸在列。   于是,公司方代表畫欣妍部長分別找第一批要離開的人員單獨談話。一切都充滿人間溫暖,離愁別緒,在雙方的臉上流轉,要告別的情緒如江南煙雨,淅淅瀝瀝,經久不衰。公司考量,辦理相關手續,搬家之類可能會很耗時。于是鄭重承諾,在公司宿舍居住的職員可以在離職生效一周后搬離。這個人性化決定,感動著雪怡等要走的職員。   十年的和諧共處,公司此時的決定無疑多了一絲悲情,職員們的情緒亦更加起伏跌宕。這第一批二十人,許多都在此工作生活十年之久,短的也有三五年,要說能輕松放棄,那是矯情。   七月中旬,這個本普通的日子,因為是合同解約生效日,卻又變得與以往不同。同事們紛紛和雪怡告別,送行宴從酒店吃到同事家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和諧,雖然愁緒總是在心中縈繞。   可是,事情的發生總是不以人的意志轉移。雪怡正式離開公司,十七日早上在宿舍整理打包東西。正在雪怡忙得不可開交之時,敲門聲突兀響起,雪怡打開門,只見穿著制服的保安威嚴地立在門口。       保安面無表情:“你已生效,請趕快搬走。”雪怡好言好語和保安大哥說著,終于將其打發走人。   下午,雪怡繼續整理打包,敲門聲又響起,雪怡心中嘀咕:“莫不是又來趕我走了?”   拉開們,又是另一個制服男杵在門口,雪怡:“心中萬只草泥馬響起……”   制服男和顏悅色:“大姐,你該離開了,您的合約十五號就生效了。”   雪怡瞧著那公式化的笑容,心中沒來由火大:“走,走,走,走什么走?不是說好可以住一周的嗎?你們這樣是搞哪樣?二面三刀,說一套做一套是吧?!還大姐,你才大姐……”   制服男:“我們也是照章辦事呢,我們也很無辜,小姐。”   雪怡徹底暴走:“小姐,小姐,你才是小姐,你全家都是小姐,不會說人話就閉嘴,今天老娘還就不搬了,我看你們能怎樣?一群口是心非的家伙,資本家,吸血鬼!”   保安無奈地看了一眼雪怡,口中嘆了一口長氣,說:“您也體諒一下我們的苦,打擾您了!”說過這么一句,保安轉過身離開了雪怡家。   雪怡停下手中的活,左想右想心中總是不得勁,拿起手機,打開微信朋友圈,翻到公司的大群,手指連點,發出了一條消息:“不幸之人七月十五日離職生效,十七日保衛就上門過來趕人了,一次不夠,還分上下午兩次派人過來催促,至少也要給點時間讓人處理好東西吧。”   “@zhen.xueyi曾雪怡 不會吧?怎么能這樣沒有人情味?真是人走茶涼啊!”林曉楊立馬回復。   “資本逐利呢,無須大驚小怪,我們應該早有心理準備的。@zhen.xueyi曾雪怡” 快意人生跟上回復。   “哎呀,這實在是太無情了!至少也要等我們把相關的手續與政府部門辦完吧。”大話妖妖寫到。   “才兩天啊,這么快就趕人,不是說好一周的嗎?真是透心涼!”平平安安回道。   “是啊,這樣我們暫時留下的是不是要現在就開始打包呀?我還拖家帶口的……”大話妖妖繼續跟隨。   “早就講好的我們需要辦很多的手續,這次政府是要求網上預約辦理的,這個城市百分之八十幾都是外來工,不是一下子就能預約成功的,而且這么些年宿舍東西也多,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弄完的,想想真難過。”雪怡看著同事們的速度跟帖,心中又涌起一絲暖意,又速度寫下一條。   “@zhen.xueyi曾雪怡 不對啦,我怎么看兄弟公司去年三月份終止合約的,人家也住在同一棟,也屬同一個老板的,怎么人家五月份才搬走的啊?”林曉楊問道。   “這確實有點太……實在是不太合適得很!”  住在外面的嘟嘟男生哥說到。   “不能想,不能想,想想就會透心兒涼!”愛永遠不忘煽下情,跟帖寫到。       事情就這樣在群里熱鬧起來,可是讓人無法釋懷的是,群里還有幾個高級別干部,也包括當時談心的那位公關部部長,都在公司群里面,但他們卻一起禁聲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深夜很快來臨,群里熱鬧還沒有褪去。這時候瀟灑飛揚露臉了,這位畢業于國家知名高等院校華清學院的高材生,他一直以嚴苛正直而聞名公司,平時很多干部員工的矛盾都是找他調解,從來就沒有人說其有偏向性,要說有那也是偏向占理那一方。正因為如此,他一直穩坐公司人事部第一把交椅。   他寫到:“誰也別多說了,我才回來,剛剛也看了同事們的精彩跟帖,這個事情大家不用那么激動,我會立即找公司高層溝通,一定給大家一個交代,今天大家就不要在群里評論發言了,最遲明天上午10點前我一定會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間也不早了,都挺累的,洗洗睡吧。大家晚安,再見!”   群里就這樣冷卻下來,再也沒有人發言,似乎一下子所有人都想通了。   第二天早上九點十五分,瀟灑飛揚在公司微信群里發了一個公告,內容是:第一批和公司解除勞動合約的同事,凡住在公司宿舍的,公司將在之前承諾的基礎上,再追加一周,也就是解除合約的同事可以放寬住宿十五天,直到個人所有首尾處理完再搬遷離開。至于雪怡遭到保安驅趕之事,公司已經展開調查,初步查到是保安部一個小隊長私自所為,該小隊長已被停職調查,其動機公司還在深挖中,請所有同事放心。   一石激起千層浪,這個公告一出,群里又砸開了鍋,很多同事都說公司給力,不枉我們這么多年的辛勤付出!有消息靈通的人都不在公司大群里發言,而是相互私信猜測議論,保安內部存在很多不規范的地方,說不定這次有瀟灑飛揚的介入,很可能拔出蘿卜帶出泥,去年集團公司兄弟廠也出現類似問題,說是保安趕人走是為了賺外快,只要有人離開,多住宿舍一天就必須給保安一定的好處費,主要是向住宿人員收受現金。   真所謂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也許這就是社會的本來面目,有好的就有壞的,有善的就有惡的,各人各有體會吧!   雪怡再也沒有興趣參與相關討論,而是安心在宿舍整理東西。晚上七點鐘,雪怡的主管業務部栗經理來到家中,對雪怡說:“明天上午十一點半在公司小餐廳(專門用來招待重要客人的)將有一個小型的聚餐活動,參與人員有公司高管宏森協理,人事部瀟灑飛揚,品牌客戶代表Mary.Xue,公關部畫欣妍部長,文管中心柏鴻儒主任,宏協理特別交代邀請你一同出席此活動,我也會參加。”       雪怡心中很是震驚,都是公司高層領導,這樣的活動過去的十年,她一個小小課長從來就沒有參與過。想到此,雪怡說:“這種級別的聚餐,我就不參加了吧,多不自在啊!”   “讓你去,你就去。這么些年了,我什么時候害過你?提醒你,抓住這最后的聚餐機會,上面高管,還有客人代表,對你的印象還是很好的。聽我的,明天準時參加,不要想那些爛七八糟的,說不定有驚喜呢!”栗經理佯裝生氣地說。   又聊了一些其它瑣事,栗經理就告辭回家了。然而,雪怡卻沒有了收拾東西的心情,腦中思緒翻滾不停。協理可是公司大佬,還有客人Mary.Xue,她以前從來就沒有同桌吃過飯的,今天自己的直屬領導來這一下,就像天外掉下來的隕石砸到了自己的腦殼,讓其暈暈乎乎。   第二天上午十一點半,雪怡準時來到公司小餐廳,輕輕推開門,只見昨天栗經理說的幾位領導及客人代表都已經入席。宏森協理熱情似火,招手向雪怡示意,讓其坐到他那邊。雪怡小心翼翼來到宏協理旁邊,屁股都只坐到椅子的一半。雪怡很是忐忑,嘴里輕輕說到:“Mary小姐好,各位領導好!”   “雪怡呀,今天是怎么啦,平時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嘛!”栗經理故意調侃。   “雪怡,這可不是你的風格,你看你今天怎么還只坐半個身位嘛!平時我們一起互動,你可是最活躍的。”柏鴻儒主任打趣道。   瀟灑飛揚起身,拿起水壺,親自給雪怡茶杯里倒了一杯西湖龍井茶,雙手推到雪怡面前,兩眼含笑地說:“這是協理自己珍藏的頂級綠茶,我們今天能喝到,可是沾了你的光呢!來,嘗嘗,先壓壓驚,我們的業務精英,等會兒還有好消息告訴你呢!”   在幾位主管的打趣下,雪怡漸漸放松了緊張的心情,談吐也回歸到以前的狀態,在她詼諧、搞怪的說笑下,時間很快到了十二點。突然,外面響起了警車的警笛聲,雪怡心中孤疑不定,心中又嘀咕開了,可是,又不敢開門出去看究竟,也不好意思開口問,只好正襟危坐。   栗經理似乎看穿了這個下屬的心事,說道:“沒什么大事,就是公安局派人把那個保安隊長帶走了。”   宏協理也開口道:“栗經理,我們還是請人事部的瀟灑飛揚來說說事情的始末吧。”       “事情是這樣的,雪怡你被保安驅趕離開宿舍,始作俑者就是這個人,他與下面的保安合伙,想利用職務之便向公司離職人員敲詐錢財。只是這次遇到你曾雪怡軟硬不吃,還將他們趕人的消息發到公司大群里,搞得他們手忙腳亂。當你到群里發消息時,公司高層,就已經發現事情不對,之所以沒有一個主管站出來回應,就是想讓事情繼續發酵,看看還能帶出來多少見不得光的東西。經過公司這兩天的突擊調查,保安小隊長干這樣的事已經有好幾起了,去年兄弟廠有個組長看到公司要關掉另一個品牌生產線,他就利用職務之便拿了一雙鞋子,在出廠門時,也是被這個小隊長安排的人抓個正著,但他們又不向公司報告,而是私自將其叫到外面,威逼利誘以二萬元的價格私了此事。”瀟灑飛揚一口氣將所有問題詳細做了說明。   “雪怡,抱歉啊!當時你在公司群里留言,我們是看到了的,沒有在當時發聲,只是我們私下在向宏協理報告,這個事情很反常,想先搞清楚事情的真正原因,后來宏協理有指示,讓事情先發發酵。委屈你了,雪怡。”畫欣妍襄理認真地說道。   雪怡望著門外:“原來如此,我當時還委屈呢,公司怎么都不會那么絕情的,可當時就是想不明白原因!”   “雪怡呀,你就不要再感慨了,菜都要涼了!來,吃菜,協理夾了一只螃蟹到雪怡碗里,我們邊吃邊聊吧!”宏協理語速緩慢,很是平易近人。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看看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宏協理放下筷子,望著雪怡:“雪怡呀,這十年來,業務部門感謝有你,在銷樣鞋發外和轉印技術這一塊,讓公司少走了很多彎路,雖然你已經和公司解除了勞動合約,只要你愿意,我和栗經理商量,經Mary.xue的大力協助,我們準備給你再找一份工作,你先回家安頓好,然后就到深圳的佳友鞋廠報道,還是做你的老本行,有關工資待遇,所有的一切都會按照當地的工資標準來定,希望你接受這份新工作!”   “是的,你的能力大家都看在眼,記在心。雖然英文水平差了點,但這不影響你工作能力的發揮,我希望當我回到佳友時能看到你的身影啊!”Mary. Xue微笑著說。   幸福來的太快,雪怡腦子似乎都不好使了,怔怔望著各位領導,嘴里說不出一句話!   栗經理笑著說:“又傻了,說句話啦!這么好的事,先答應了!”   “好的,好的,好的……!”雪怡像極了鸚鵡學舌。   一桌人都同時大笑起來。就這樣,小型餐會結束了。這個充滿溫馨、和諧的午餐會,也從此在雪怡的腦海里生了根!   x +10我喜歡

當一首歌的歌詞觸動了我的心弦,當我想起一些難忘的陳年舊事,當我與遠方的朋友徹夜聊天,當我面對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當我陷入深深的思考……   我便忍不住要點起一支煙。   我從來不會因為煙癮而抽煙,因為在生理上,我沒煙癮。       我也不會因為無聊而抽煙。   無聊的時候,我寧可睡覺、散步,或者購物、澆花,我寧可做一些無聊的事情,哪怕發呆,——但我不會無緣無故地抽煙。   我認為抽煙是一件嚴肅的事,它值得我們認真對待,就像對待我們的身體健康。       我出門不抽煙,我覺得那樣不夠認真,且喪失優雅。   我從來不會為了抽煙而抽煙,更不會為了陪人抽煙而抽煙。——抽煙,是一個人的事。   一個人抽煙是享受獨處,很多人一起抽煙是社交需要;一個人抽煙是深邃、莊重,很多人一起抽煙是浮躁、恣意。前者是對煙的禮遇,對自我的肯定;后者是對煙的鄙薄,也是一種自我懷疑。   與我而言,抽煙是一件私密的事,它是自我情緒的泄露,也是個性思維的出口,并非取悅他人迎合世俗的工具。       我在閱讀時不太抽煙:我怕分心,一不留神就錯過了精彩的片段。一呼一吸間,只有專注才能品嘗煙的味道。   我在高興時不抽煙,因為愉悅的心境很難讓我陷入沉思,因而此時無需煙的介入。   我喝酒時不抽煙,我怕攪渾了酒香;我喝咖啡與果汁時不抽煙,因為二者調性不同。       我猜想,這樣的人一定不在少數,他們抽煙一定是帶著情緒的。這種情緒,談不上痛苦與快樂,它是獨立思考的表現,是精神狀態的彰顯。   我作文的時候一定是抽煙的,否則我無法下筆;我作圖的時候一定是要抽煙的,否則我毫無創意。   我單身的時候,也是抽煙的,因為煙是伴侶;我熱戀期間很少抽煙,因為有了女人,煙就沒了地位。兩性交合之后,我也不會抽煙,——那樣顯得不夠重視對方。       有人說,我抽煙純屬為了裝逼:比如說,上班的早晨,剛下地鐵,趕緊摸出一支點上,冒著八級寒風,吸上幾口。   有人說,我抽煙只是為了解悶:在那些無人問精的夜晚,擼完之后,點上一支煙,伴著指間的串兒香,的確可以驅散些許的寂寞。   有人說,我抽煙是因為禮貌:一個不太熟悉的人,突然客氣地給我敬上一支煙,實在無法婉拒,又不能攥在手里不抽——那樣顯得格格不入。   有人說,我就喜歡事后煙!怎么了?性是自由的,煙是無罪的。   有人說,煙酒不分家;有人說,抽煙凸顯氣質;有人說,不抽煙就會死。   這些都沒錯。煙的內涵與外延極其豐富,它以煙民的需要為轉移。       我沒有煙癮,常常一個月抽不了三支;但我有時一天抽兩盒也不夠,深夜無煙時甚至以茶葉卷煙代替。是的,我沒有煙癮。   從某種程度上說,一個人的幸福指數與其煙缸中的煙頭數量成反比。   對于不同的人,抽煙的本質很難判定,它可以是精神剛需,也可能是肉體依賴。   但我想,抽煙的人,至少應該是深刻的,即便只是流俗于形式、受困于生理、執迷于姿態。       —END—   作者:張懷舊  來源:中國微小說 +10我喜歡

坐〔美國〕H.E.弗朗西斯                                        早晨,那男人和女人坐在他們前的臺階上,坐了一整天,一動也不動。他每隔一陣子就從前門的玻璃偷看他們一下。天黑了,他們還不走,他懷疑他們什么時候吃東西、睡覺、做其他的事情。黎明時,他們還坐在那兒,坐在那兒任憑日曬雨淋。起初,只有附近的鄰居打電話來問:他們是誰?在那兒干什么?他不知道。后來,街那頭的鄰居也打電話來問?經過那兒看見他們的人都打電話來。他從未聽過那對男女交談。接著他開始接到來自市內各個角落的電話,有陌生人和市中的長輩、有專業人員和職員、收垃圾及其他社會工作的人,還有郵差,他每天都得繞過他們來送信,這時,他覺得必須采取一些行動了。他要求他們離開。他們什么也沒說,只是坐著,看著,一派漠然。他說他要叫警察來。警察罵了他們一頓,向他們解釋他們的權利范圍,然后用警車把他們帶走。早上,他們又回來了。這回警察說,如果不是監牢太擠了,就要把他們關起來,其實如果他堅持的話,警察仍得找個地方關他們。那是你們的問題,他說。不,實際上是你的問題,警察這么對他說,但仍然將二人帶走。隔天早上他向外一看,那個男人和女人又坐在臺階上了。他們在那兒坐了好幾年。冬天時,他希望他們凍死。但是,他自己卻死了。他沒有親戚,所以房子收歸該市所有。那男人和女人繼續坐在那里。該市威脅要將那男人和女人弄走時,鄰居和市民控訴該市并提出:那男人和女人在那兒坐了那么久,房子該歸他們所有。請愿者勝訴。男人和女人接管那幢房子。翌日早晨,全市每一家的門前臺階上,都坐了一對陌生的男女。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p10ty55f&aid=17317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