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半導體認證的行業影響 》台中SEMI標準認證,哪家機構最快完成?
2023/12/03 16:38:04瀏覽18|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2認證的最佳實踐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8認證要求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2認證的環境影響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2認證與環境保護

失戀情感文案 一、由小女人漸長成大女人,那是因為無奈;由大女人回歸小女人,那是因為幸福。 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三、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 四、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為彼此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五、有那么一瞬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自己可以傷心很久,語言這種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總是那么的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總是那么鋒利! 六、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七、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好像我不原諒你一樣。 八、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九、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一、一哄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一愛就認真的人,活該被傷害。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十二、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三、生命無常,芳華冉去。最好的最不希望消逝的,常常無疾而終。 十四、人啊,不怕沒人疼,就怕沒人懂!沒人疼,可以自己疼;沒人懂,該如何說出來! 十五、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十六、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只是大多數人一生都沒有遇到,就以為不存在。 十七、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八、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九、善良的人,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有些人,你幫她七分,她反倒覺得你欠她三分。 二十、有時候,需要狠狠得摔一跤,你才能知道自己的位置,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失戀分手后的情感文案 一、如果愛的存在,換來的是傷害,那我寧愿把愛扔進大海。 二、那些客套的話請別再說了,放心,我會將那些過往忘記的。 三、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四、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簡單,卻如此復雜。 五、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六、得到的和失去的都一樣,最終還原一個不屬于自己的自己。 七、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八、失戀,是人生幸福樂章演奏前的一絲雜音,人生難免不如意,堅信明天會更美好。 九、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才覺得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橫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遠不給我邁過去的機會。 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一、不想自己變得這么深沉,深沉的連自己都覺得陌生。 十二、幸福的因子飄散在你們左右,躲在角落的我除了流著淚祝福,還能做些什么。 十三、以為比一百個春天還明媚,結果睡蓮開過還是要枯萎。 十四、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十五、相愛的人在一起往往沒理由,愛就是唯一理由。可分手時,卻有一堆堆無奈的借口。但無奈不是分手的理由。人生里總是有很多的無奈,你不離不棄,我才能生死相依。所謂真愛,就是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可以堅持到底。愛情就是當遇到一個更好的人,也依然和那個曾發誓共度一生的人在一起。 十六、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后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因為那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十七、當初,說愛我的是你;后來,說分手的也是你。如果有來生,希望變成你愛上我,我一定不要愛上你。 十八、曾經的海誓山盟,就當作是你跟我開的最好笑的玩笑。 十九、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二十、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于你,不必惋惜。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失戀后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成熟的標志,不是沒了愛恨情仇,更不是沒了喜怒哀樂,而是將所有的思念和情愫都調成了靜音模式。 二、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三、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四、生命的韌性有著驚人的能力,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別等待,也別焦氣,一點點努力就會畫就明天的樣子。 五、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六、任何一種關系的維系,一定是你情我愿,相互體諒,所有勉強自己的行為,都堅持不了太久。 七、愛上他的是我,感動的是我,難過的是我,吃醋的是我,下定決心不理他的是我,主動服軟的也是我,最后,說放棄的還是我。 八、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么都無所謂,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 九、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真正相愛的人是不需要無時無刻在一起的,他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是對彼此心靈的助長和贊許。 十一、世間確有無法選擇的貧窮和不幸,但也有能全力選擇的夢想和愛人,所以別灰心也別放棄。 十二、讀書最好的目的就在于,你會發現憑借自身閱讀構建起來的小世界,能以體恤式的溫柔,消解自身的苦難。 十三、親愛的,沒關系呀,畢竟地球是圓的,無論有多難,我們都會遇見那個剛剛好的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十四、我們堅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 十五、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 十六、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十七、除了自身的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 十八、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這五件事: 一、去戶外揮灑汗水 伏爾泰曾說過:“生命在于運動。” 運動對于我們的好處數不勝數,除了我們都了解的強健身體、減肥塑形之外,對于改善我們的心情也是有極大幫助的。 運動時,我們體內會釋放出一種名叫多巴胺的神經傳導物質,它會將興奮及開心的信息傳遞給大腦。 所以每當我們運動起來,揮灑汗水時,整個人不僅是身體上的舒適,更重要的是心情也會隨之上揚。 如果進行的是一些戶外的運動,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面對著自然的風景,那么快樂的因素就會加倍。 所以如果你不開心的話,試著去跑步、騎自行車、爬山吧,沒有什么壞心情是流汗趕不走的,如果有,那就多流點! 二、去臥室清掃疲憊 《掃除力》里說:如果你的房間臟亂,夢想和好運就會溜走,而且如果你放任不管的話,臟亂的房間還會給你招來厄運。 很多時候,當我們長期處在一個空間時,會忽略這個空間本身帶來的影響,從而認為所有的情緒來源都是外界,卻忘了最熟悉的地方最能影響我們的內心。 居住的房子在潛移默化里會影響居住者的精神面貌。如果發現自己長久地處于一種低沉煩躁的情緒,就應該注意下自己居住的環境。 清掃房子,其實也是在清掃自己的內心,掃走壞情緒。有一個很著名的研究,在多年調查后發現:幸福感強的成功人士,往往居住環境都很干凈整潔。 所以如果你心情不好,試著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吧,相信我,當屋子煥然一新的時刻,也是你恢復心情的時刻! 三、去菜市場感受人間煙火 許多人在心情不好時,會將自己關在房間里,不聲不響地郁悶,妄圖通過鉆牛角尖的方式來想清楚,殊不知,這樣是最不健康的排遣方法。 當一個人被拘謹在自己一方小小天地里,不把內心打開來,是很容易抑郁的。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試著去逛逛菜市場吧! 不是有那么一句話嗎:“沒逛過菜市場的人,談什么人生?” 看著剛剛出爐的大饅頭還冒著熱乎氣,鹵煮的鍋里咕嘟嘟冒出香味;攤鋪上紅配綠的色彩惹人眼,海鮮店里等待被挑選的魚在吐泡泡…… 趕著回家給孩子做飯的阿姨,硬要在付錢后還要在筐里放一個土豆;剛下班的小夫妻,提溜著網袋,放進去一會兒做飯要用的咖喱醬…… 小販的吆喝聲此起彼伏,買菜的顧客們討價還價,到處籠罩著生活的氣息。 在這樣的環境下,人的心情會極大程度地放松下來。 看看外面熱鬧的世界,聽聽路人交談的聲音,感受最接地氣的生活氣息,就會發現,哪有那么多想不開的事,生活,不就是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事兒嘛! 四、去書里領略萬千風景 現在這個信息繁雜的社會里,很多時候壓力大、心情不好,其實是因為我們有很多迷茫、不知所措的問題,卻找不到問題的突破口,沒有辦法去解決。 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不容易看進去書,但看書是最徹底解決心中煩悶的方法,我們之所以想不開,想法容易繞進死胡同,其實就是因為看的書太少,知道的太少。 通過閱讀一本好書,我們可以去接觸不同的世界,體會不同的思想,感受不一樣的人生,當思維開闊了,心情自然也就明亮了。 因此難過、煩躁時,都試著看看書吧。讀書是這世上一等一的享受,也是對心情頂級的放松。 五、去醫院體悟人生百態 凡情緒,皆有程度,如果心情糟的程度,已經到了做什么都無法想開的時候,不妨去醫院走走。 看看那些身體已經非常不舒服,打著吊瓶還要接客戶電話的人; 看看那些因親友家人做手術,在門外焦急地一遍一遍徘徊的人; 看看那些受盡身體折磨,依然為生命能延續而做斗爭的人。 他們是真實的、可觸的,會讓你發自內心地明白: 人只要好好活著,無論怎樣都是有希望的,即使遇到了真沒有辦法度過的坎,也請堅持走下去。 生命是很寶貴很脆弱的,我們尚且活蹦亂跳地活在這世上,我們的煩惱尚且還能尋求解決的辦法,其實一切都還沒有那么難對不對?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也別讓自己在痛苦的情緒里無法自拔,健康才是人生頂頂重要的東西,我們還活著,就是最幸運、最值得開心的事情。 泰戈爾說過:“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錯過群星了。” 心情不好雖然看上去只是情緒上的事,但是情緒會影響我們生活方方面面的選擇和決定。 所以,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無論你現在正面臨著什么,無論你已經不開心了多久,從此刻開始,讓自己開心起來。 把煩惱丟到一邊,把時間留給真正的自己。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我是一朵潔白晶瑩的雪花,正從天空飄然而下,飄然而下…… 我曾是一滴小水珠,在遼闊無垠的大海里暢游,每天,我與活潑可愛的小魚聊天,與綠油油的海草嬉戲,生活過的不亦樂乎。 在一個玩球的日子里,我隨著無數的兄弟姐妹在太陽公公的幫助下,化作一縷縷水汽,飄向遙遠的天空。我們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飄來飄去。一陣風輕輕拂過,使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又一次團聚。我們的身軀連在一起變得越來越巨大,不斷 有新成員加入我們,漸漸地,我們組成了一朵潔白的云朵。以前匆忙的腳步變得緩慢起來。在蔚藍的天空中,我們隨著微風觀賞大地上的各種風景,我小小的內心對這一切充滿了好奇與驚嘆:一座座高山是那樣的高大巍峨,氣勢雄厚;一條條江河,是那樣的氣勢磅礴,奔流不息;一片片沙漠是那樣的神秘莫測,一望無際;一塊塊田地,是那樣的果實累累,祥和萬千;還有那一片片樹林,是那樣生機勃勃,郁郁蔥蔥……我看得如癡如醉,沉迷于每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因為這眼前的一切都是我聞所未聞的。 不知不覺,我們的隊伍大得能將太陽遮住,高空里,空氣也變得寒冷起來。這是,我們迎面撞倒了一股不斷流動又異常寒冷的氣流,我們的身體隨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身體逐漸凝固起來,變得既晶瑩又潔白,還生出了一只只觸角——啊,我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最后,我竟成了一片雪花,在空中飛舞……投向大地母親那溫暖舒適的懷抱。 走向地面的途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人們對雪的熱愛。小孩子們穿著厚厚的棉衣棉褲,在紛飛的大雪中張開雙臂,不斷地轉著圈,興奮的大喊著:“下雪嘍!下雪嘍!”農民伯伯望著窗外的大雪,滿是風吹日曬痕跡的臉上浮現出淳樸、喜悅的微笑,緩緩地說:“下雪了,瑞雪兆豐年啊,明年一定有個好收成!”每個人,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著對雪的熱愛。 兄弟姐妹們互相告別,大家紛紛找尋著自己的落腳點。有的為植物蓋上厚厚的棉被,有的落在小朋友溫暖的手指尖,而我則落入了一條溪流,隨著春姑娘的腳步,漸漸地融化,順著溪流,我竟又一次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大海,我最愛的家園。 現在,我又一次化為水氣,開啟新的旅程。 周而復始,反反復復,每一次冒險都充滿了未知,每一次挑戰都撲朔迷離,每一次旅行都給他人帶來了歡樂,同時又充實著自己。 這何嘗不是生命的意義?不斷給予、索取,周而復始,不僅對于一片雪花,對于雨滴、樹葉、動物……都是如此。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TT115VR7115V58VEVE


semi半導體認證的全球趨勢
semi s2認證與客戶滿意度 》高雄SEMI S8認證,哪家公司驗證最迅速?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g72xe96t&aid=18012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