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愛
2016/09/20 03:54:28瀏覽179|回應0|推薦7

   

   漫漫的路常思念,終又盼到神面前;不僅恩典與喜樂,更有審判來成全。告別犯罪認罪舊光景,神話滋養供應新生命,每天都有新開啟,時刻都有神帶領!

   當我流露敗壞悖逆,難以開口時,神話來光照:「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啟齒,不願意將自己的祕密也就是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神說你就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腳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當我看見自己敗壞太深,灰心失望時,神話又開啟:「年少的人不該沒有理想、志氣與蓬勃向上的氣質;……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於黑暗勢力的壓制,有改變自身的生存的意義的勇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是神帶我學做誠實人,放棄心裡陰暗面,尋找人生光明路;是神將我從軟弱中扶起,告訴我人當有的理想,該追求的方向。全能神真真實實地愛了我,給了我生命與希望,這是神的祝福與憐憫,我當珍惜好時光,盡心盡意還報神。齊聲讚美全能神,哈利路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749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