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長的等待終見希望
2016/09/12 04:55:54瀏覽289|回應0|推薦23

   

    主耶穌說:「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 約翰福音14:3 兩千年來聖徒接替守望、盼主重歸,如今末世徵兆已顯明,終於可以如願以償迎接主了!然而興奮等候之餘,許多人怕被假基督迷惑,拒絕一切見證主的道,只想勤苦作工等主啟示。主深知人不會主動尋找他,只待牧人親自來叩門,因為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

    有的人雖持守觀念,但當神的聲音傳向他時,他能聽出聲音的源頭,並能順著聲音去尋找,從而看見主的顯現,迎接到新郎!還有人聽到神話雖承認有真理,但不誠心尋求,更害怕人都跟隨了自己的地位不保,甚至加以抵擋定罪,這就與法利賽人一樣,想進神的國又要與神爭奪地位,這不是即可悲又可恨嗎?

     影片裡的父子切切等候主的顯現,然而面對主再來的發聲卻表現了不同的態度,自然也有了不同的命運,兒子尋求中歡喜迎接主的歸回,父親卻心存剛硬帶著遺憾離開人世。迎接主要有虔誠的心,需要渴慕尋求才能與主一同座席;反之不誠心尋求,也不放下地位之福,斷不能進神的國。「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路加福音13:2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7402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