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们的约定
2016/06/12 07:44:48瀏覽607|回應0|推薦69

               

       有一种思念深埋心底,有一种期盼不曾忘记

       夜深人静时默默想你,日复一日且年复一年

       不知何时是你的归期,不知何处再与你相遇

       你的爱在我身体流淌,我的心在你手中呵护

       绵绵话语响彻在耳旁,苦苦等候终盼你消息

       聆听那声音似曾相识,寻觅这源头从你而出

       等你盼你的人拒绝你,你伤你痛谁人理解你

       肩负重托遵行你旨义,只愿安慰你那忧伤心

       明白你心盼我得洁净,求你等我长大还报你

       你曾期许我们栖息地,等待我们与你同安息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主耶稣说:我若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       叫你们也在那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6129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