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玩具
2009/04/09 00:51:16瀏覽747|回應0|推薦16

我買了新玩具了。

以前的相機也五六年了,雖然仍是相當好用,但是好大台呀。它可是有十倍光學的呢,可以拍很遠的地方喔。可惜的是電池掛了,明明充飽電了,但是拍個兩張就沒電了。五六年也夠本了,剛好給我個理由換一下。

哈,拿舊相機拍久了,才會覺得口袋型的便利性。隨手拍的感覺還不錯。於是看了幾天,比較了一下,我就覺得買了這台SONY T900啦。

咦,怎麼下班回來就桌上就多了這箱東西呀。原來是相機呀。我的350Z變好小台喔。

俯視圖

原廠附的皮套,選什麼色就有什麼色的皮套,我是買棕色的,超讚的,皮套近看還有格紋喔。很不錯。

近拍廠標來驗名正身

終於出來嘍。

拍的不是很好看,還是請專業人士來幫忙好了。

這台真的很棒。使用後,最令人驚奇的是他的自動判斷該用何模式,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傻瓜用。

Carl Zeiss的鏡頭就不用說了。92萬畫素的3.5吋LCD真的很棒。更不用說720p的錄影品質了,還是立體聲錄影的呢。雙重防手震。我有試拍了一段短片,直接接到電視上,真的是很清楚呢。不過我的電視是傳統的CRT,只有AV端子而已。這樣的表現就很棒了,不知720P的畫質轉到液晶的感覺是如何?

裡面附的一些小功能我還沒玩到,不過應該是還滿好玩的吧。我有試著將拍出的照片用投影片方式用電視播出,還滿好玩的,還有內建音樂呢。這台絕對沒有讓我失望呢。很棒的一台相機喔。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83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