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淡水] 和家烤魷魚
2009/01/03 00:49:00瀏覽341|回應1|推薦0


淡水和家烤魷魚

鄰近淡水捷運站步行延海岸走不到3分鐘,
延水岸的一個廟大鐵皮屋的旁邊,
有兩側可進入的夾娃娃遊戲機店正旁邊。





淡水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但真的有海味的東西不多,
我想最具代表性的,
就是屬於孔雀蛤、小捲與魷魚..等,

這些應該是最有淡水的味道,
有些船家會在老街海岸邊一帶,
擺上川燙小捲與燙魷魚之類的料理,
我想就是新鮮甜美的香味,就是基本的好味道!!





今天推薦的 "和家烤魷魚" 這間,
幾乎是我去淡水的首選,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店家,
因為大支五十、小支三支一百,還蠻划算的呢,
店家還有雞蛋冰跟烤扇貝,這兩個也都蠻熱賣的!





烤魷魚除了新鮮會好吃之外,
還有要烤的剛剛好,也是很重要的,
我想店家就具備這樣的技術,
另外醬汁也是調的很夠味,
烤好之後,為了應付龐大的客人,
原本剪刀剪小塊的,
都改用機器剪,相當的進步呢。





熱騰騰的烤魷魚,
真的要當場吃喔!!
所以在河岸邊就吃起來,
美味的甜度,香味持續一直留在嘴邊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weetni@guest
Re: [台北淡水] 和家烤魷魚
2009/01/03 07:07
那是什麼禮物我有點忘了說...
生日禮?

是香水嘛我記得^^
呵...
可樂罐.. --->應該迷記錯唄
嘻..

現烤魷魚
超讚..不知跟墾丁街邊賣的1不1樣呢...

1~* [版主回覆 01/04/2009 09:19:18]拍拍手中!!
挖~~妳居然還記得ㄟ...

對阿~小哈超喜歡的 雖然用完了
不過還是保留到現在喔:)

現烤魷魚真不錯呢~~
我想靠海邊的都不賴吧..

回來找我吃飯...
回來找我吃飯...(耍賴討美食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