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是扁平足!?
2008/09/05 10:48:53瀏覽256|回應0|推薦5

常常覺得自己很不耐久站  走路也走不久   沒一會兒就腳酸   

所以不愛逛街壓馬路

總覺得一定是自己太懶惰了  加上體力不好才會這樣

從來沒懷疑過自己可能是扁平足....

同事當了媽媽  發現了小朋友有扁平足  

有帶去給醫生伯伯檢查   準備要開始復健(小時候還有救)

想說小朋友這麼小就在做復健真是滿可連的

不過同事媽媽說如果現在做復健   長大以後有機會變正常的~~~

一直到最近的一次聚餐聊天中     請同事媽媽也看看我的腳

沒想到........

對!腳底板很踏實的整個貼在地上!我也速個偏平足~~

不過同事媽媽說我沒有救了啦!

這輩子就注定要當個扁平足了!!!

心裡os:

1.我媽媽小時候怎麼都沒發現我是扁平足咧!要是小時候有復健那就好了!一輩子注定是扁平足那才可連吧~~~

2.難怪我的鞋子都這麼難買!一直覺的好穿的鞋很少,都要去gogo百貨才買得到好穿的!夜市的鞋永遠是好看不好穿~~~原來不是鞋子的問題!是我的腳有問題= =+

昨天家裡來個大掃除

來來回回走了五十趟吧

晚上要睡覺得時候已經覺得二腿要廢了!

我想又是扁平足來的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219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