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分享:彩虹村
2006/10/12 00:14:09瀏覽330|回應1|推薦0

閱讀分享單

推薦者:呂宜庭

推薦者者特質:愛發呆 愛幻想 喜歡豐富ㄉ顏色還有簡單ㄉ線條 喜歡看圖多於文

故事名稱:彩虹村

作者:謝佳玲

繪者:謝佳玲

出版社:國語日報社

出版年份:1998/4

售價:220

我與它的第一次接觸經驗是….他為什麼吸引我去看?

因為它ㄉ名子叫做彩虹村,我本身就很喜歡彩虹,所以它吸引我去讀它~~~!

 

 

 

 

看完後,它給我的感覺是….因為….

一開始看ㄉ時候,我以為只是給小朋友認識彩虹顏色ㄉ書,後來仔細讀完覺得有一寫簡單ㄉ故事情節,還有彩虹如何產生ㄉ原理

 

 

自我省思:喜歡它的原因與自己的什麼經驗有關呢?

因為我超級喜歡看彩虹,每當下雨過後出太陽我就會看看天空,找找看有沒有彩虹出現只要被我發現到彩虹,我就會覺得很幸福唷~~~!!!

 

 

 

問題與討論:看完後,我想提出的問題?

 

 

 

 

分享的他人回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gle119&aid=4871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少用心看
2006/10/19 10:06

        小時候如果有彩虹很小有錯過的,因為鄰居的小孩有看到的就會告訴看到的人,有彩虹,上課老師說的月亮,小時也常常和哥哥、妹妹討論到底有沒有玉免和嫦娥所以也常常看,只是現在不要說彩虹或月亮,有時天天看的朋友或家人,都很小有時間去看他們臉上的表情是什麼,很少用心已經很久了。

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