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能看見真情
2009/08/13 22:53:47瀏覽402|回應0|推薦13

大人,該您上場了

    喔喔喔,我該以怎樣的樣子出場呢

大人,今天要參加的人生大悲劇啊

   嗯嗯嗯,那我應該要展現出我的悲傷與同理喔

大人,請上場...

   咳咳咳,大家的慘況我能夠理解也能夠體會

大人,怎麼看不出你的一點激動與難過呢

   咦咦咦,我「知道」你們很苦啊,看不出來我「已經知道」了嗎

大人,我們希望您與我們同在、同感啊

   啊啊啊,我想這個時候是「激情」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大人,我們並不是要您的激情與哭泣,我們只需要您發自內心的「真情」呀

   這個嘛....................................................................

真情,可以演得出來嗎?

真情,可以假扮的暸嗎?

真情,如果不「真」那還是真情嗎?

真情,如何才能是「真情」呢?

真情,真的可以用說得說出來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gle119&aid=32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