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場、觀點、自由心證
2009/07/02 21:19:20瀏覽340|回應0|推薦3

歡迎光臨

  大家都可以進場嗎

沒問題

  謝謝

請問大名

  小強

喔,小強啊

  小強,NO,小強怎麼可以進來

  對啊,小強ㄟ,他不能進來,我不要跟他一起看戲

  不是說大家都可以進來嗎

對啊,但小強不可以

  為什麼

只因為你是小強

  ........

號外,最新研究發現,多與小強相處,就可以增加免疫力喔

  天呀,真的嗎?

  哪我們也要跟小強一起活動

  小強,快來,歡迎你

嗯...這個...小強先生,歡迎你加入

  剛剛不是說我不可以進來,現在怎麼又可以...

哈哈 我們不是說過嗎!歡迎大家進場喔 哈哈哈

-----------------------------------------------------------------------------

如果有個研究或報導,真的証明了小強可以帶給我們正向的益處

是否我們就不會因為它是小強就排斥它呢?

小強,你真的很麻煩嗎?

  也不會啊,只不過我比較喜歡去妳們不愛去的地方而已,如果你家沒有這些我愛去的地方,那我也不會來拜訪你喔

這樣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gle119&aid=309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