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色
2014/04/17 14:31:12瀏覽443|回應1|推薦39

綠就是綠
紅就是紅
藍就是藍
我需要最好地

是某家相片的廣告
配合著歌曲
將色彩的美詮釋得淋漓盡致

世界因為顏色而繽紛多采
人們因為特色而多樣燦爛

如今色彩不再只是單純的裝飾美學
壁壘分明的雙方用色彩來區隔與主張
群眾運動將其視為精神的表徵與號召
原本自然的亮度與光彩
賦予了新的生命與意識形態
當活動的光芒退卻
新聞的熱度稍歇
你我是否回歸原來的和諧
沒有對立  不須激動  放下仇恨   平息惱怒

花開花謝
日出日落
太陽的熱不減
太陽的光依舊
不是標籤沒有口號
我們還是在同樣的土地上
用同樣的語言
分享生活的經驗與美好
有熱情有感動
創幸福築美夢

還是喜歡那廣告詞
綠就是綠
紅就是紅
藍就是藍
我需要最好地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mpchyou&aid=12579609

 回應文章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8 11:33

富士軟片(Fuji Color)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城市少女唱)

作詞:劉虞瑞
作曲:周治平
編曲:塗惠源

讓心情飛揚起來
向四面八方灑開
今天我是主角站在最絢爛的舞台
給夢想一個招牌
畫上年輕的色彩
今天我是主角踩著最愉快的節拍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分享喜悅留住關懷
浪漫的回憶在明天全新展開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把生命的色彩記錄下來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今天開始全世界都在為我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