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雨聲
2012/05/13 02:54:06瀏覽1103|回應0|推薦44

雨季。

總是記得你說,你喜歡雨天,像詩人般地在陰雨綿綿的氛圍裡享受著文思泉湧。

我不喜歡雨天,儘管這樣的溫度多了一份溫柔,

且又生活在這樣一座多雨的城市裡,

下雨,總讓我感覺不自在。

其實,我喜歡雨後的天空,清新自然,

喜歡下過雨的夜晚,月明星稀涼如水,去散步剛好。

近來,生活亦如雨季的天氣--

乍看一片晴朗平靜無波,午後便風雲變色,雷雨大作。

下雨時,觀雨望世界之喧囂,心情淡定如往,

從來,不願理會現實的歇斯底里與大驚小怪,

畢竟那都是不重要的人與事,不必要認真放心上。

我想,這就是我面對生活的方式--所以,沒有太多的受傷。

說起來我不是很忙,但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又和朋友們失聯了。

好像是天秤座的特性吧!為人隨和,但喜歡自閉,不定期地就會失蹤一下,

對於朋友,總是掛念卻沒有行動,反而被動地等著消息。

如果你也掛念我,真是很對不起--

我在我的小小世界裡,以我獨有的步伐緩緩前行。

今天,又下了一場雨。

聽著雨聲,我放空了許久,

這些日子看似忙碌,但想不起來做了些什麼,

關於自己...

還畫圖嗎?是的。

還看書嗎?是的。

還擁抱夢想嗎?是的。

又經過這一段長日,不管世界如何改變,我還是堅持著。

就像...

好久不見了,

我還是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親愛的你,一切都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644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