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葉下 舞動的旋律
2012/09/07 15:50:09瀏覽305|回應0|推薦20

 

春風搖曳著樹上新發的嫩芽,翠綠的油光,泛著波波朝氣的喜悅。

我站在樹下,覬覦著春陽的溫暖,又忍不住閃躲他耀眼的光芒。

展開雙臂,幻想自己像張白紙受黃金海的沐浴。

閉上雙眼,耳邊除了和風徐徐,世界盡成空白。

驕傲……藍天在我之上,卻是屬於我的全部。

歡欣……樹葉沙沙作響,卻不能中斷我飛翔的思緒。

羞赧……發現風的精靈,偷偷親吻我發燙的臉頰。

 

 

迷濛的視線,突然闖進一道灰暗的漩渦,筆直而下。

我猛地驚醒,一片葉子正落在我的懷裡。

它的脈絡完整,卻紅的通透,仍保有一絲生命的氣息。

抬頭看看樹上,每片葉子都像綠水般的發亮。

也許是不相容的色調,才會想逃離那不屬於自己的懷抱吧!

那麼,我們是相同的嗎?

所以你翩然地,從遙遠的那一端,奮不顧身的來尋我。



呵呵……好吧!

 

看在你的一番誠意,就邀你參加這一場春天的行禮。

只是我舞動的思緒啊!

仍隨著那一道漩渦,旋轉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6633&aid=682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