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強強回來了
2008/08/28 14:09:27瀏覽377|回應0|推薦8

()強強回來,我問他:「想不想媽媽?

 他竟然回答:「不想

 啊?怎麼不想啊? 」這小子在要回來的前二天就跟我說想回家現在回來了竟然說不想我?

看他怎麼說:「因為我想你就可以跟媽媽通電話啊,但我想同學卻不能跟同學

講話所以我比較想我的同學! 好久哦~好想趕快回到學校,跟同學說話哦! 

是這樣啊! 害我以為他不想我ㄝ

 

()隔天一早,他竟然五點多就起床!

來捎我的腳底板說:「媽媽,我肚子餓!

真的給他這二人剛回來,時差還沒調整過來

晚上七、八點就跑去睡,早上五、六點就起床

真的是我的媽啊! 我還在睡眼惺忪中

聽到老公跟他說:「媽媽還在睡,你肚子餓自己去盛飯,配魚跟麵筋罐頭吃去」

我連眼都沒睜開,隨他們倆去!

你們別以為吃罐頭不好,在貝里斯只要是台灣來的罐頭,都是價錢比台灣高三倍多的價值,所以吃罐頭,可是奢侈品呢!

 

()本來我在工作時,孩子都不敢來吵我

強強回去三個月,現在回來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這星期我在排新聞時,他就進來房間吵我跟他玩

我正在工作,怎走得開?再說我也沒心情跟他玩

我叫他去找咚咚玩,不要吵我 

這時我才想到家裡還有一個未成年的小孩!

 

又要過家裡有四個孩子的生活了!

一會兒跟小姐姐說話,了解她的想法及生活狀況

(她會告訴我,台灣媽媽現在的現況及生活上的事)

一會兒跟嘟嘟交代開學了要認真讀書,一會兒還要注意強強的行蹤。

嘟嘟跟小姐姐是一起開學的,所以現在每天早上六點四十分就要起床了

咚咚則是繼續晚睡晚起,強強繼續早睡早起(國小還沒開學)

我在晚上一點要提醒咚咚睡覺,在早上七點要叫嘟嘟起床。

~媽媽真是難當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16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