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強比哥哥利害呦~
2006/01/25 15:20:21瀏覽484|回應0|推薦5

現在的強強會唸ㄅㄆㄇ會唸一二三會拼音會讀課文不像二年前連國語的一二三都不會而學校校長說強強跟她是好朋友經常找她聊天有事沒事老往校長室跑我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就是要帶三個小孩到美國玩但又不是假日所以須跟校長請假才知強強跟校長是好朋友!而且英語也說得不錯喔!原來強強教室就在校長室旁而外國的校長跟台灣是不一樣的台灣的校長是管校務而這裡的校長是管學生大小事都找校長在台灣請假找老師就好在貝里斯要找校長我真是佩服她耶每個學生她都認識還了解學生的個性嗜好如果是我連名字都記不住何況是個性!學生至少有6百多個耶

話說請假那天三個小孩都帶去給校長看告訴她就是這三人要請假校長一一問他們要去美國玩高不高興?嘟嘟不太會回答咚咚說高興強強一直跟校長一句來一句去的聽得我睜大眼睛我兒子會說英語啊校長說對啊!強強說得很好啊我們經常這樣聊啊是喔為何我不知呢?強強說在學校講英語在家裡講國語啊是這樣啊這時我才知道強強三歲就來貝里斯了都已三年多了當然會說英語囉我真是老糊塗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6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