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花朵朵開 :非玉的畫 花呢,畫了,花了!
2015/02/26 07:18:17瀏覽528|回應1|推薦33

這是非玉的畫花呢,畫了,花了!(畫+音樂/jardin d'hiver)

非玉/Africa Jade 的相片。

當心中的白花綻放時,所有的繁華或陰鬱,皆成為一個模糊的影子.

 

前言:一開始,當我看到這幅畫時,沒有看非玉的解說,我就寫了'心花朵朵開'的句子.這就是,觀畫者在第一時間,的直接反應.

心花朵朵開

雖然冬天來了

但是

心中充滿著喜悅

因為

找到了 

那埋在深處的  野性  奔放  灑脫

我放鬆自己

跟著感覺走

思緒

像那片片花瓣  飄向四方

讓大地都感染了快樂的氣息 

Jardin d'hiver(冬季花園) - Jim Tomlinson & Stacy Kent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20833580

 回應文章

非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0 21:39

真開心黃平看此畫時,有這樣的感受!

祝福您!即使家中逢變故,也要保持心境的美好!^^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03-20 21:54 回覆:

那時候還沒出問題.

他一起床就是腦中風,半身麻痺,我們趕快送救護車,去醫院急救.

這幾年,看他頻繁的住院,真是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