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晴天
2023/11/07 04:07:23瀏覽175|回應0|推薦26

晴天

夢裡  台北瞬間放晴,

十月尾聲,雨水招喚夕陽,一顆顆剔透珍珠,化作滿天烏雲,

我奔向南國海洋,投向光腳奔跑沙灘的你,

蔚藍的天空,漂盪在波濤洶湧中,

十四級瞬間陣風,不再說來就來,只剩下微風輕撫,

跌落地板的冊頁,幾張泛黃照片,

一首詩,只是一首詩,

你在夢中和我相遇.

....................................................................................................................

徐若程 如果明天放晴

原來一首詩也可牽動整座海洋,一顆浪花泡沫,化作滿天烏雲,想剔透,十月尾聲,患難時,我仍想起光腳奔跑沙灘的你,多瀟灑的藍才稱作天空,最後一行往往憂傷.往往雨水愛夕陽,要嘛就乾脆暴風雨,十四級瞬間陣風,你說來就來,蟄伏數年陰霾,你波動纖指,稍微,我台北瞬間放晴.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02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