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腦的難民法
2023/07/27 04:12:22瀏覽129|回應0|推薦13

看到范疇在YT的影片中大談難民法,讓你很納悶.

前一陣子,隨著香港局勢的改變,台灣才對從港澳來的移民做較嚴格的審查.也讓那些想潤來台灣的香港人很不愉快.那些希望台灣開大門,來迎接中國,和港澳的移民的這些人,自然是不懷好意.明眼人都知道:如今拿到港澳地區身分的人,有多少是負有特殊任務的中國人,而這些開門揖盜的人,就是中共的內應

按照范疇的看法,中共政權垮台後,中國人民會四處逃難,這時東南沿海的中國人就會大量的逃難到台灣.這種說法看似很合理,事實上是很可笑.

從中共執政至今,幾次的大動亂,中國人民有大量的逃難到台灣嗎?沒有.因為隔著台灣海峽,要過來多麼困難.如果很容易渡海來台灣,那何須等到中共政權垮台,造成大量的中國人民逃難到台灣!從一九四九年至今,中共政權早就可以發動沿海人民,萬船齊發渡海來收復台灣了. 

再說,中共政權垮台後,整個西方世界會不介入?穩定中國政局,建立幾個國家,如李前總統說的"中國七塊論",甚至更多國家.

在西方國家介入扶持下,中國人民怎會四處逃難,他們就是留在生長的地方,接受新的政府的統治.就好像日本統治台灣時,有很多台灣人逃到中國的福建嗎?所以這就是多慮了.

今天的台灣面對的問題,自然不是中國人民大量逃難到台灣的問題,而是中,港,澳,及在世界各地居住的中國人,透過合法手段來到台灣定居,拿到台灣的身分和護照,接著露出他們的真面目,在台灣成為中國的內部協力者.

如今的台灣,該關心的是:對在台灣的中國人要做適度的管控,就讓全世界的中國人都覺得台灣這裡對中國移民不友善也無不可.

當你仔細看過:拿到台灣身分和護照,或是永居權,的外國人時,你會發現,最不認同台灣,滿腦子就是要將台灣併入中國的,就是中國人.所以平時都要嚴格管制他們用各種管道進入台灣,更別提為他們去訂定難民法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96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