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味芝士難度日
2023/01/13 04:04:44瀏覽821|回應0|推薦18

之前有一對居住在德國的台灣夫妻,討論到在德國一個人一個月的生活費約需要兩千五百歐元,也就是一個家庭約需要五千歐元才好過活,對住在德國的台灣家庭來說,似乎沒聽到什麼怨言,也就是大多都過得去.

但是對在德國的中國人來說,則是會聽到許多抱怨的聲音,當然這種抱怨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人,他們都覺得世界上最宜居住的地方就是中國,只是有的是不回去,有的是回不去.

就拿YT的這位德国知事german cheese來說,從他上傳影片開始,就是對西方的批評,和對中國的歌頌,來吸引中國網民的訂閱.只是一個人上傳的影片,也常常會洩露了自己的窘狀.你會看到一個到北京讀軍方設置的大學後,到德國中國投資的公司上班,至於工作了多久,則是不知.只見他也仲介房地產,做YT影片賺錢.

當他在YT上傳的影片被取消廣告分潤後,他馬上跳腳,說明YT影片的廣告收益對他的重要性

這一陣子,他一直抱怨德國的退休金很少.

這時你該問"你離可以退休還多久?在德國要領退休金,是不是和挪威一樣,要工作三十五年到六十七歲,同時每個月領三萬多新台幣.",以他的年齡來看似乎還很早,恐怕還有很長的日子要熬過.

最近他又抱怨,德國最新年度的醫療保險,一年保費要交一萬一千一百歐元,換算出來每月約要交九百二十五歐元.

這個數目看起來似乎很多.但是你該知道:所有人的保費,是依照你個人的條件來決定的

一個人是同性戀,雖然有德國丈夫,但常往埃及,西非,古巴,及加勒比海島國,到處跑.是談生意嗎?即使是談生意,但沒有性生活嗎?

他抱怨有皮膚病,該問的是皮膚病產生原因是什麼?

抱怨醫療保費提高了,該問的是原因是什麼.

*愛滋病:發燒、頭痛、喉嚨疼痛、疲倦、胃口不佳、噁心、嘔吐、腹瀉、皮膚發疹、肌肉關節疼痛或頸部淋巴腺腫等症狀,這些症狀類似感冒.

尽快对症用药,抗生素、抗病毒药物,该用就得用

知事,要是羊了多喝水,多休息,就很快好起来了,支持你,努力,加油,会好起来的

有時覺得中國人很可憐,一般人對外國充滿期待幻想,總認為出國後可以撈金,所以多少人用盡各種手段出國,換來一場空;接下來,他們成為出國的諮詢導師,開始開導中國國內的人民:全世界最好的地方就是中國.

德国知事新年好!赶紧回国吧,国内的疫情很快会稳定下来的吗,相信一切就会改变的!祝福你一切都好

蠢货,爱国是生意,生活在国外

他們和中國台灣人一樣,本身無財無能,整天批評台灣,來給自己下台階,真是可憐啊!

之前,他和中國台灣人一起批評:台灣的農民的各項福利是誇大宣傳."台吹: 台湾农民退休金月3.7万台币(8500元人民币) 比德国的都高 但真相在这!高低差别10倍 最低一档每月550元人民币!",可笑的是,最近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發出一張圖,中國人都驚呆了!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800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