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普賽人的流浪生活(五)
2023/01/26 04:04:48瀏覽811|回應0|推薦15

2022年十一月

1日,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和友人一起搭機,由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女友的車庫工具間,至於他在挪威(買)的中古車的去處就不必問了.這種四處奔波的生活,從2013年的年底至今,只能順應環境了.

*十一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6194.91元新台幣,總計是23,404.68元新台幣(751.83美元)

11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長輩友人及其兩位女友,出發到奧克蘭 Oakland寄住在郊區的倉庫儲藏室四天,等對方安排好工作,再出發窮遊

在發布的影片"人生苦楚-拉斯维加斯到旧金山",他開始說出如今的生活困頓.

就像過去趁臥虎藏龍的熱度,他說譚盾是他提拔的,如今又拿"好莱坞巧遇-我改变了兰花的人生"來當話題,他又提拔了好萊塢的哪幾位華裔女明星.

年轻女孩子面临的诱惑:年轻时候轻易得来的一切你以为是你的能力,其实是有保鲜期的被剥削。不是你改变了她的命运,人的命运都是注定的,你只是在她的人生里出现了而已

美西加州一號公路七日遊(14日-20日 ).

奧克蘭 Oakland -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 聖荷西 San Jose -蒙特雷 Monterey -卡梅爾 Carmel -索爾萬 Solvang 聖塔芭芭拉 Santa Barbara - 蒙特利公園 Monterey Park -洛杉磯 Los Angeles.

這次載著長輩友人,和其兩位婦女朋友出遊,擔任七天的導遊和司機工作,說是免費導遊,你信嗎?看看他過去的留言吧!

我不会做导游,如果您指定地方出辛苦费,可以商量

真實情況是:一人一天一百美元的車資和住宿費,其餘自理,所以他有1,438.62美元,來付自己七天的吃住費用,其餘就是收入了.

14日,來到舊金山 San Francisco北灘,住了兩晚之後,馬上批評旅館太貴了,一晚要價一百美元(事實上是55.82美元),一路到洛杉磯 Los Angeles

美国hotel很便宜?  很贵,巨贵,没有道理没有质量的瞎贵。美国已经是一个很烂的国家

....................................................................................................................

*他們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北灘歐羅巴酒店住宿:雙人房一晚 1,738 元新台幣(55.82美元),也就是一人一晚27.91美元./ 加州汽油每加侖約6.30美元./ 美國基本工資一天八小時是176美元.

收費 700x3人=2,100美元-(旅館費 27.91x3x6天=502.38美元)-(油錢 26加侖x6.30=159美元)=1,438.62美元.

....................................................................................................................

21日,回到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女友車庫工具間.

22日,他和過去一樣,在日本和 拉斯維加斯寄住處,網拍由歐洲古典提琴做坊批來的小提琴賺傭金,這就是他從一九九五年由挪威移民日本至今謀生之道歐洲古典提琴做坊的銷售員

24日,他在女友車庫工具間分享他的感恩節大餐,當然又是童話故事;同時借題批評美國白人屠殺印地安人,和迫害黑人的過往歷史.並對中國政府的暴政洗白.畢竟他是利益集團中的一員.

"中国60年非正常死亡2000万或者3000万人口,文革死了几百万,这些都是一些个体和群体行为,不是民族行为,更不是政府行为。"

對中國人,你只想到巴金說的這句話"当你深入了解这块土地上的人们时,你会发现,他们的思想,配得上他们所受的苦难。"

27日大約是看到國民黨有中央執政的可能,再加上回歸中國的機會不大.(中國不接受雙重國籍),同時也很清楚在西方國家生活不易.上傳"为朋友征台湾女友-定居台湾决心已定又想要聯絡過去(2019年)認識的韓粉,幫他安排2023年1月來台灣旅遊兩個月,並尋求結婚或就業來定居台灣

我倒真想问问你为什么要去台湾,那真的欢迎您吗

去台湾不需要任何人欢迎,那是华人的土地

29日,他提出"西方的教会是免费加入的吗?"的話題,你只能說:中國人習慣排隊領救濟品,才會有這種問題.他在幻想:來台灣,能當"應伯爵應白嚼",到處白吃白喝過日子.

30日,他果然借弔念江澤民,想到毛泽东和朱鎔基的校長.他的堂伯祖父"毛泽东和朱镕基的老师陈润霖",只是有用嗎.

十二月

1日,在中國網民質疑下,他果然依照中國政府提供的新聞,將"白紙革命"說成是受到境外勢力煽動的.

*十二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萬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5,345.81元新台幣,總計是2萬2,555.58元新台幣(738.38美元)

2日,他繼續移民到台灣或法國的計劃,以在10月16日,到法國香貝里Chambéry(La Thuile區)住三天的中國網民住處,聯絡過去(2019年)認識的台灣韓粉,準備一月份在法國,和台灣,中找下個寄居處.並繼續將錯就錯,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長輩友人家展現廚藝,發表红烧肉,天妇罗 têmpora,卤蹄膀,粉蒸肉,虎皮梅菜扣肉,將住在法國的中國網民的小孩,當作是自己的孩子.

这个视频是做给在法国的三位孩子们祝九哥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很清楚,他一直以來的支柱,就是這位住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長輩友人,靠他接濟搭機到加拿大,歐洲,日本,...,四處窮遊,如今則是供吃住的衣食父母

當網民問他"是在自己家还是朋友家?在家还穿羽绒服."時,他又沒看見了.

8日用中,英文上傳影片,拍賣由歐洲提琴做坊批來的小提琴對他多了解,就知道他只是個製琴工匠而已.

網民提起過去買的琴有問題的留言時,他一直以來都是不理會.

嗨,陳丹尼爾。 我在挪威買了一把刻有你名字(Daniel Chenius)的小提琴。 據說是 2014 年的,是 og Jofredus Pappa 1698 的仿製品。你還記得這把小提琴嗎? 有沒有辦法與您取得聯繫,以便我可以向您提出一些有關它的問題

16日,拿亞歷山大大帝毛澤東相比擬,果然被嘲笑了.

18日,又配合中國的媒體發表"只有共产党能够救民国!"將美國援助台灣,說成台灣將成為美國的殖民地,為中國武力奪台找理由.

中华民国政府已经没有能力保持自己的独立。而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与美国对抗,才可能保住中华民国的独立

21日開始思鄉,感嘆自己如果可以戶籍一直在挪威,就可以拿到3萬9,871.91元新台幣(1,300美元)的退休金,但因為離開了,只能拿到一半,1萬9,935.96元新台幣(650美元)的退休金,接著又被查到他只在挪威住過八年,所以再被減少,至於還有多少?

當然他又是不願說出來了,所以是否比17,209.77元新台幣(561.11美元)的養老金還少,就接著等他有一天說溜嘴了.

*這是清楚知道挪威情況的中國人給的資料:如果要拿到挪威的退休金,就必须"补足挪威35年的工龄,就可以一个月拿3万4,504.11元新台币(1,124.99美元)的退休金."

25日,他一邊過毛誕節,一邊談耶穌的故事,和狄更斯寫的小氣財神,接下來,繼續以歐洲窮遊經過國家的風景當背景,和即時的時事,講些自己掰的愛情故事,來吸引點閱,而他的英文程度也被嘲笑.

说实话,一个俗烂的故事!还是有很多人觉得精彩,正所谓各花入各眼

所有都是编的,所以是一个梦是梦还讲得那么真切。

Buffalo(美國紐約州水牛城)那天最冷才摄氏-15,怎么会是-50?这对中国北方来说是日常气温。除非你听不出 fifteen 和fifty 的区别冷的地方在Montana,Wyoming and  Dakota

29日,他發表出国成功的秘诀-必看终身受益,結果中國網民直接給了答案"九哥这辈子一直在走"桃花运"啊!唯一秘诀要能泡到洋妞。".

看了他的回答,就知道:為什麼如今那麼多中國人在世界各國被歧視.

那也要有那个本事啊?首先要把洋妞逗笑就不容易。如果逗笑了,裤子就脱了一半了。我认为自己的人生是成功的。您完全有自由和权力认为我的失败者,不会有人在意的

2023年一月

1日,他的新年新計畫,就是要到中國的網站發展,來增加收益.同時在美國的觀光簽證最多是三個月,所以他將於一月底前離開美國拉斯维加斯,就看接下來的寄居地是哪裡了

*一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5106.28元新台幣,總計是22316.05元新台幣(729.84美元)

2日,發表"我看祖国的三年封控和突然解封"來維護中國的政策,但同時要守住"小罵大幫忙"的指導原則,像Stone一樣作稱職的大內宣.

九哥回去后,希望能够在"人民日报"上开辟一个栏目,专门讲授"社会主义好,资本主义糟"的话题。很有前途,大有做为

我倒是认识社会主义也没有那么好,资本主义也没有那么糟,各有特色大家自己选择就好对共产党很多事情有意见,但对反共人士态度,不理会,需要的是实事求是

3日,發表"北京羊人告诫: 乱用药可能要命",來合理化中國不接受西方國家捐贈疫苗,藥品,更提出不打疫苗不吃藥,也能安全度過疫情的說法.

4日,為了在中國發展,開始使用AI配音,學中國廣播電台的播音方式,發表"纪念丽华-给失去亲人的同胞们","我和丽华生前不能讲的故事",你只想問他"這是你在湖南的第幾位初戀情人?东娅,丽华,爱琳,...".

6日,把六年前發表的英文自傳故事,翻譯成中文版及編成廣播劇,將中,英文版拿出來重新發表,作稱職的大內宣,來回顧文革的美好舊日生活,希望能由中國人民出版社台灣的出版社來出版,或許這就是他拿來作為來台灣的方法了.

回想那个年代的人和事仍然历历在目,几十年过去弹指一挥间

11日,為離開美國到下個寄居地做準備,發表"解放军不会打台湾, 如果台湾......的话.",說中國會直接和美國交戰,不會打台灣.同時說他是"中華民國派"但又說"乌克兰是主权国家,而台湾不是",很清楚:就是主張"和統"的中國人和中國台灣人,習慣的說法

习近平主席的最新讲话一个字都没有提到要武统台湾,只说了两岸一家亲,出动飞机军舰扰台和实弹演习的规模是前所未有,那都是做给美国人看的.

打台湾干嘛,打自己家和家人干嘛?乌克兰是主权国家,而台湾不是,美国人的伎俩和如意算盘,中国大陆会上当吗

九哥智慧,不忍台灣走上被美國謀財害之路!苦口婆心提醒台灣生存之道,感謝

15日,發表"从刚刚我美国全家生病的经历学会保护你和家人"當話題.之前為中國從"清零"到"與病毒共存"的荒謬政策背書,如今則是讓大家看出他的虛偽.

你们都打过疫苗没有疫苗4剂

在漂亮国若全家住院的话,医疗费估计要上百万了吧

美国医院如果是急诊的话不管身份,哪怕是非法移民医院都一定要先治疗。无论花了多少钱,只要证明病人无法支付,就可以赖帐

22日,時間接近了,他只能再投奔日本,又開始捧毛澤東,為接下來要寄居的地方鋪路.

怎么在日本了飞回来了。很奇怪吗

一.2022年3月29日 -2022年  6月16日,日本停留三個月.

二.2022年6月17日 -2022年  7月13日,西班牙.

三.2022年7月13日 - 2022年 7月17日,波蘭.

四.2022年7月17日 -2022年  8月31日,挪威停留一個半月.

五.2022年9月  1日 -2022年10月31日,窮遊歐洲二個月.

六.2022年11月1日 -2023年  1月21日,美國停留三個月.

七.2023年1月22日 - 來到日本.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761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