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保養聖品。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2009/08/22 21:07:58瀏覽2383|回應2|推薦108

我膚質原本不是敏感肌,以前媽媽把沒用完的保養品丟給我擦都沒問題,也不管媽媽買啥牌子,我的臉都沒過敏,不知為何年紀愈大,皮膚開始特別敏感,不得不注意有那些保養品適合我用,我擦了用日系品牌的美白乳液,竟會有點刺痛,臉上紅紅的,以前我用了都沒怎樣,只能說皮膚真的會變。


接到BloggerADS新案件通知,要試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我立即報名,得知自己被入選試用者名單時,趕緊上網做很多功課。原來ERH標榜杜絕酒精、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杜絕一般保養品所使用的有害成分,讓我對它的產品非常感興趣。另外,發現貴婦奈奈曾推薦過它,我都沒有特別注意廠牌,竟然是同一個牌子,讓我更期待。


收到盒子迫不及待打開,果然是正貨,ERH真的很大方,愛死了,淨白的包裝加上燙金的字體,有夠高級。再打開包裝盒看,哇,外表好有貴氣喔,鍍金色的瓶蓋,白色瓶身鑲嵌著金色文字,設計的很有質感。


先倒在手心上仔細端詳,液體是透明的,質地不會很黏稠,聞一聞,味道很清香,很像花草的芬芳味道。


看擦手背前後的照片比較一下,手背本來沒啥水份,擦了就變的很有水份,摸起來好嫩。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全臉及頸部,擦時突然覺得好清爽,一點不會任何不舒服,感覺不出來有黏黏的,非常保濕,之前用某牌子的保濕化妝水,擦了會覺得有點沈悶,不像它很好吸收,擦完皮膚變得好嫩,保有水感,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因為它號稱深層鎖水、持續補水的功能,照鏡子近看,臉龐真的有比較光澤、明亮。

忍不住來回多擦幾次,真的好舒服,基於分享的心情,趕緊給媽媽擦看看,起初媽媽先擦在手背上覺得沒啥特別,但擦臉就馬上點頭說很舒服,以為裡面有加酒精才會如此,我笑說猜錯囉,媽媽還嚇一跳,也很懷疑,給她看官方網站說明才相信。


一般來說加酒精的化妝水才會有這樣的感覺,但ERH沒添加酒精成分卻能做到,有些敏感肌的人並不適合用含酒精的化妝水,我非常推薦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可以安心使用。

每次洗完澡,最期待的就是擦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還有,我的臉屬於敏感肌,夏天常會泛紅,即使擦完保養品,有時還是會泛紅,可是我擦了之後,一晚臉都沒紅紅的,連續兩星期一直維持正常,很穩定,真的很難得。還有,我注意到我的毛孔變小,好開心。

有人說濕敷比擦化妝水還要有用,剛好試用第十天我出去一整天,太陽那麼大,即使擦防曬乳,臉完全沒變黑也難,曬後第二天就馬上濕敷,因為第一天先用蘆薈面膜鎮靜皮膚。


我用的是美娜多超薄化妝棉,為了省化妝棉,我把一片撕成兩片,更薄,但更好吸收,一口氣用那麼多量真的有點心疼,濕敷最好五到十分鐘,不能太久,我敷十分鐘才拿下來,再自拍,仔細看,好像有變亮了,是我看錯嗎?效果會不會太好?原來它具有鎮靜作用,含有玻尿酸、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曬後的皮膚更適合擦,讓我更喜愛它,把它列入必買的化妝水名單。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的商品資訊:
發現再怎麼補水,肌膚還是乾躁、無彈性嗎? 全新ERH改良了化妝水保水度無法持久維持問題運用創新飽水球體科技技術,將複合保溼成份均勻分佈角質缺水處,有效完整的飽水膜,讓妳一整天都水潤動人。

特別添加Bio-Peptide EL,讓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增加輔脢Q10補充肌膚底層重要養分及保溼,r-PGA具有高含量含水性,撫平粗糙的角質層,增加表面含水度,甘草萃取液讓表面暗沉一一掃除,撘配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讓肌膚感受水份縈繞肌膚。洋甘菊萃取液,有效紓緩肌膚,使皮膚保濕度增加,達到臉部明亮保水。

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香料、酒精、敏感性膚質亦可使用。

主要成分:
Bio-Peptide EL、輔脢Q10、r-PGA、甘草萃取液、玻尿酸、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

Bio-PeptideCL: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
輔脢Q10:補充隨年紀增長而減少的活膚元素
γ-PGA+玻尿酸:保溼雙雄 替肌膚留住滿滿水分
甘草+蘆薈+洋甘菊萃取:舒緩鎮定肌膚
神經醯胺:調節表皮含水量 減低水分的散失
藍銅胜肽:提高肌膚修護能力

適用對象:
所有膚質適用。
特別推薦乾燥缺水肌膚,外油內乾肌膚,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手心上,輕拍至肌膚吸收。
皮膚較乾燥部位可取適量機能水沾濕化妝棉後濕敷約3至5分鐘。

ERH官方網站:http://www.erhgroup.com/

ERH是屬於醫學美容的品牌,沒有在百貨公司設專櫃,只有在全省各大藥店皆有販售,還有,如果想上網訂購ERH產品,建議去奇摩商城購買最划算,除了有很多優惠商品之外,還有滿千送百,買的愈多愈便宜,非常推薦,我最近常去那挖寶,對其他產品也很滿意,滿千送百活動至八月底截止,有興趣者請儘快把握時機。

ERH奇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erh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ily&aid=3248885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美好的分享
2009/08/23 13:01
我想這是我們女人的最愛
~水精靈~(juily) 於 2009-08-25 08:30 回覆:
那是當然的,女人只要做好保養,才能永遠年輕美麗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好
2009/08/23 12:46

讓了看很受吸引


~水精靈~(juily) 於 2009-08-25 08:30 回覆:
現在奇摩商城有很多優惠商品,滿千送百,很划算,優惠到八月底,要趕快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