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祥師父元氣小火鍋
2009/06/22 21:34:49瀏覽1966|回應1|推薦87

前陣子上瑜珈提斯,溫老師說她娘家開一家火鍋店,邀我們有空過去捧場。結果我忙到都沒時間去,直到最近才想起這件事,趕緊找機會過去。

剛好家裡的主人不在家,就去吃小火鍋好了,沿著寶桑路找到祥師父火鍋店,很不巧,老闆娘(溫老師的大姐)剛好有事要出門,不過可以先替我們煮好再打包,讓我們帶回家享用,我們想一下說好,點一份海鮮鍋,一份只要一百元,其實我很想吃泡菜鍋,但不是我一人要吃,下次可要點泡菜鍋。

我注意到他們有賣養生鍋,老闆娘跟溫老師長得很像,實在看不出來兩人相差十歲,不知是否常吃養生鍋。也遇見溫老師八十多歲的母親,記得去年瓦米拉行,溫奶奶在富里農會從樓梯跌落下來,滿臉是血,牙齒也被摔斷,被送去醫院急救,如今看到溫奶奶健康硬朗的樣子,心中感到欣慰許多。

領到裝好的小火鍋帶回家,擔心一份小火鍋,兩人會吃不飽,想到廚房還有米粉,便拿來加煮,不加水免得破壞原來的口感。海鮮鍋的湯頭清爽可口,除了肥大的蛤蜊之外,還有魚餃、青菜、米血糕、鮮蝦、油豆腐、金針菇等等,食料份量剛好,一下子鍋見底。

如果想在店內用餐,又想要兩人享用一鍋,加二十元,一共一百二,如吃不飽也可加點材料,依然經濟實惠,適合學生吃。


飽餐後便享用對面的寶桑湯圓,之前都是在正氣路的店面買,第一次吃寶桑路的,感覺兩家差別不大,不過我仔細比較,寶桑路的湯圓外型比較圓,正氣路是比較方,花生一樣很綿密,兩家都很好吃。


祥師父元氣小火鍋
地址:台東市寶桑路169號
電話:089-3454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ily&aid=3066940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人
2009/07/07 20:56

那當然要兩人吃一鍋了

多麼便宜呀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曼圖阿(Mant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