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惡的人狼
2008/12/26 17:33:12瀏覽1340|回應19|推薦109

當日神勇的外婆~~(王孫旭印女士)

引用莎布的麻(羅太太)的文章關一關十幾年又是好漢一條,沒差啦!!

小時候(還沒上小學)有一次跟姥姥在高雄聲都戲院看電影,

驀地,一聲  啪  !

姥姥中氣十足的大喊一聲:色狼!

一個男人的身影抽起快跑,個子嬌小不到一米五十的姥姥在後追趕著!

戲院上演什麼,我還真忘了~~總之,迴盪在戲院中的全是姥姥的大嗓門!

媽你個B,算什麼男人,敢偷摸老娘的大腿!敢摸就別跑~~操你媽個B~~~

等下給老娘逮著了,捉你去警察局!沒種的王八羔子!混蛋!

台下沒半個人上前支援捉色狼的行動,全在看戲!(台上加台下的吧)

我跟姐姐全楞在座位,等了好半天,才看到外婆駡駡咧咧,氣喘噓噓的回來~~~~~

幼小的我,從此對神勇的姥姥的敬仰,有如黃河長江之水,滔滔不絕~~~~

很不幸地,忍者卻沒有這種當面對抗的勇氣!

第一次遇到人狼,是國小三下剛轉到台北,

跟姥姥及姥爺住在基隆路一段那兒的透天店面樓房.(後來好像改叫羅斯福路~)

姥姥把一樓店面租給人做生意,隔壁鄰居有賣陽春面的,有開雜貨店的.

在比較角落裡有一家常關著門的人家,少跟人往來,

聽說過他家的兒子有點兒不正常,高中沒讀完就休學了.

平日裡雜貨店門口人來人往,但我極少見到他.

誰知一日下午,大家都去午睡了,他竟摸上我們家來了.

我當時正在中庭一個人玩,穿著學生卡其制服的他走過來問我:

小妹妹,你喜不喜歡我??    (我又不認識你,叫我怎麼說??)

平日裡家敎太好也不行,我從來不好意思直說討厭誰.............>_<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一隻手拖著我往我家閣樓走,(看的出來他腦子還真不太好)

一邊走,一邊說:你喜不喜歡哥哥啊??

我真的是超笨的,還怕傷了他的心,竟回答說: 嗯!

他可樂了,馬上說:你喜歡哥哥就親我一下!!!!!!!!!!!!!!!!

這下可不行,不知所措的忍者總算意識到有點不對頭了!!(夠遲鈍的吧>_<)

就大叫了一聲 姥姥!馬上就被他摀住嘴.............

還好平日有午睡習慣的外婆這次睡得很淺,她警覺的拿起了掃把衝了出來!

一看我被這位高中生抱著,這還了得,拿起掃把就朝著他劈頭蓋臉的打下去!

這位哥哥被打得哎哎哭叫,一路衝回家!

(我忍不住同情他吔,外婆下手一點不留情,我都看到他手上一條條的紅痕~~~)

後來聽說他家人只好送他去市立醫院療養去了~~

因為附近鄰居的小姑娘可不止我一個人呀,大家都不能容忍有個潛伏的不定時炸彈呀!

沒料到,我又遇到第二次!

這次是搬到吳興街後,因為剛轉到吳興國小沒多久,星期六剛放學沒多久,

外婆跟外公出去打牌,回家無聊,就一個人到家對面的學校去玩.

剛到學校門口就被一位中年男人攔下來,說要找他的女兒黃xx,

請我幫忙找一下,這人我還真的認識,

所以我以為他女兒還在學校裡,特地帶他去她的敎室,但早巳沒人.

一起回到校門口,他突然又說要請我幫一個忙,

說他要找工作,讓我幫他看一下公寓裡牆上貼的小廣告~~~~~

忍者當然有問他:你自己不會看啊!(這是我猜想大家會有的反應~~)

他說他不認識字啊,我說你可以問你女兒啊,他以可憐的口氣說,

他女兒現在不在啊,既然我是她朋友,就幫一下忙嘛!!!!

(真的跟大家說,沒必要的正義感與同情心有時會害己不淺呀!>_<)

忍者實在不好意思再拒絕,只好陪著他進入學校正對面的那間公寓,

(這時有發現有三位小朋友一直盯著我們看,而且交頭接耳的.........)

這間公寓的四樓剛好也住著忍者的一位同班同學,

所以也讓忍者少了警覺心,進入後,

一開始他很認真的指著毎一張小廣告問,忍者也照著念,

可是也在想,他能記得了那麼多字嗎?一邊就被他拉著往樓上走去........

再來,突然聽到一句很熟悉的:

小妹妹,你喜歡不喜歡叔叔???? (你有病呀,我又不認識你...........)

還有,那句很可怕的:

你喜歡叔叔的話,親一下叔叔好嗎???

(為何台詞都一樣啊??真的有夠變態吔!>_<)

還好我手裡一直抱著我的躲避球,這時我就往他身上用力一丟,

然後快跑下樓出門!

(還好這種公寓大門都有迴力彈簧,不容易一下子關上.所以大門沒鎖上)

他還一邊叫著:你別怕啊!你還沒幫我看完哪!一邊追著我要拉我回去!

門一開,我被三雙小手拉著跑!

原來就是一直盯著我們的那三個小姑娘,不!該說是小天使!

這位怪叔叔一看到我有同伴了,就只好悻悻然的退回門裡!

她們三個七嘴八舌的告訴我,那個人是剛放出來的強暴犯哦~~

新聞裡有報導他是假釋的,她們的家長都有警告過她們!

(我才剛搬來沒多久,根本沒想過會遇到這種可怕的人啊~~)

那個男人一找上我,她們就想告訴我,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後來我被拉進公寓時,她們巳經商量好,等十分鐘沒看到我出來的話,

就要去報警了~~~~還好我沒事!自己出來了!

我一直謝謝她們,她們還陪我去拿回了躲避球,

最奇怪的是這個怪叔叔不知從哪裡溜掉了吔???

回家後,忍者怕跟姥姥說了後,會被責備為何不乖乖留在家,

也就沒跟她們提起了.(此一姑息養奸的心態是不正確的,

可是真的有點錯,好像是自己惹出來的麻煩~~~)

之前都可以說是年紀小,不會正確處理.

但最後一次,竟是五專二年級通勤坐火車上學時遇到的露鳥事件,

一直到現在,忍者還是對自己很生氣,竟沒胆子當眾捉這混蛋!

反而是默默的拿起書包走開!

這個混蛋還把腿撐在牆上,擋著我的去路!

而明明旁邊就有很多的同校的學生,我竟沒勇氣大喊出聲!

只是很生硬的說:借過!他才移開了腳!

憋氣離開這個車廂的忍者,一直走著走著,總算看到一位認識的學長,

這才跟他說剛才遇到了色狼,

他再帶著我回頭找,那人早就跑不見了~~~唉!

身高一米六五的忍者,被學長罵真是太胆小~~~~

可是,可是,在當時,忍者真的是覺得自己有點心虛..............

是不是自己不對,才會引來這種事呢????(這類心理有專家探討過哦)

(人長得太美?腿太好看?身材太好????以上是開玩笑的,怕氣氛太沉重....)

為何我就沒有像我姥姥一樣的勇氣呢??

自我的檢討,是因為性敎育太少,而且本身個性蠻保守滴~~~

(就這樣還想去做舞女咧!哈哈哈!)

所以一看到對方露出性器官,反應就是不會反應~~~

當然,我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深怕她也遇到同樣可怕的事情,

於是當她夠大了,在性敎育知識上面,努力讓她不要像我自己那般無知困窘.

遇到變態跟色狼時,絶對要敢大喊,

並大膽反擊這種披著人皮的敗類!

更希望法律要嚴厲處罰這些人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25079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受行會讓家族父母蒙羞--有效喔
2009/01/02 13:53

續上篇......

家裡的女孩怕被垂涎

而家裡的公獸--男孩怎麼辦呢

就如妳說的----教育.....

讓男人〈包括老公〉知道若做了傷害別人家女兒的醜事

會讓家族父母兄弟姐妹蒙羞--在親友鄰居面前頭抬不起來 

.....這一招有效喔  請女孩們大家告訴大家

如此這般  公獸的獸性就會被自己清醒的理性約束了


祝福網友--佛光炷照/ 光明無量 / 菩薩加被 / 智慧增上
黑忍者(judy88) 於 2009-01-02 13:59 回覆:

可樹,目前素偶家的小公獸比較受人垂涎吔......................呵呵~~

多謝大哥的提醒^_^

偶會好好敎導偶家的老公獸先~~~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李家在
2009/01/02 08:57

人是野獸的一類

男人是公獸  沒有性衝動才奇怪哩

但是  男人不同於公獸是因為有家教  社會公論 法律

最重要的是羞恥心  我如果沒有或不理會這些--我21年前往生的娘常告誡

--你還像人嗎  你還想跟人家一起做人嗎--我肯定會是你們說的那匹狼

好李家在  到今年滿59歲  還滿像人而不是公獸咧


祝福網友--佛光炷照/ 光明無量 / 菩薩加被 / 智慧增上
黑忍者(judy88) 於 2009-01-02 11:32 回覆:

敎育真是很重要啊~~

尤其是性敎育,在人的社會中是該正面去指導下一代滴~~

不過像大哥您說的對,有時候這原始的獸性偶爾也會跑出來~~

就要靠理性這個金箍來控制啦~~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惡的色狼
2008/12/30 03:48

還算人嗎?

有空我也寫一篇給妳回應~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30 13:33 回覆:
呃,這是說你也遇過嗎??等著收看你的分享故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過周圍女生好像無一倖免
2008/12/29 12:04

每個女人在成長過程中都遇過人狼或看過暴露狂

讓我訝異的事隨者社會進步竟沒改善

痴曾在公車上抓過一個.那時他在摩噌一個中學生

那女生嚇的臉發白不敢動

我二話不說給他一八掌大罵他一頓

(其實是一時衝動事後很害怕)

還好車上也有人出來支持踢他下車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29 14:26 回覆:

哇賽!你真棒!

其實如果女生們都有你這樣的勇氣,就算有再多色狼,也是自己找打哦~~!

加油!女生要自立哦,也要團結啦~~

(突然覺得你好像飛天小女警哦~~^_^)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養太好
2008/12/29 11:34

啊 ~~

事後都會氣自己太膽小

為甚麼不大叫大罵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29 17:28 回覆:
就是嘛~~還應該踢兩腳才對~~

普希金 酷不停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狼
2008/12/28 03:10
現在人郎更投身網路 更難以捉魔了 唉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28 10:40 回覆:

哇,好棒的雙關語~~還真難以捉魔吔~~

叫人連聲長嘆呀~~


心弦的書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可惡的人狼!!
2008/12/27 18:25

身邊很多當媽媽的會說: 哀~女兒一出門就擔心(才小學ㄟ)

我們的法律為什麼只會保護壞人? 保護不了好人?

為什麼法律系交出一堆壞人??????

無意間看到這條新聞: 我真的太生氣了!

與少女上床 法律系學生不知觸法---簡述刑法227之與幼童性交or猥褻罪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27 18:43 回覆:

我們的社會問題越來越多了啊~唉!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點
2008/12/27 17:48

哈哈~ 神勇的佬佬  正點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27 18:38 回覆:
呵呵~~真令人驕傲~~

An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 無奈
2008/12/27 17:32

社會裡潛伏許多危機

女性同胞愈來愈多面對的暴力和性侵害

為保護自己

女性同胞應該主動學習

要如何避免受到傷害 要如何保護自己

但也很難能完全避免傷害和完全保護自己

因為有許多犯罪者和心理障礙者

往往就是日常生活看不出異狀

卻是在身邊的朋友或同事或親人

.......

很無言 又很無奈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27 18:36 回覆:

是啊,真的是粉令人無奈~~

女兒喜歡跟同學朋友們一起出遊,

臨行前做媽媽的千叮嚀萬叮嚀:小心被朋友賣掉哦~~>_<

(剛好新聞有報導:初中女生被同班女同學出賣給男朋友強姦~~~~~~~~

誰願意這樣處處懷疑人啊~~可是,你看............唉!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怕的大野狼
2008/12/27 17:00

所以「小紅帽」的故事,我想早晚還是要告訴我女兒的

還好忍者沒事。

其實在忍者的一生當中,上帝一直在默默地保護看顧著妳哦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2-27 17:14 回覆:

是的,童話有時不能完全是夢話~~~太美的夢敵不過現實~~~^_^

實在也是不得不真的要小心,我在女兒兩歲時,就開始跟她說要小心所有的哥哥叔叔伯伯...

有人亂摸就一定要叫)))))))))).

尤其是有一些看來和藹可親的老先生們...............那一陣子新聞都在報>_<!!

予不得巳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