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安令人心煩的變化(負)
2008/09/29 23:57:30瀏覽636|回應2|推薦29

這三位成都美女(任職售樓處)剛好有著不同臉型,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四川人哦~

來成都後,小安除了生病拉肚子,就是跟著忍者到處趴趴走.

因為在忍者意料之外,本來忍夫說是讓忍者來休息一陣子,因為宿舍有保毌.

誰知保毌的小孩竟帶在身邊,把病傳染給小安不說,

連壞習慣也傳給了小安,像是搶玩具啦或是尖銳的哭叫聲~~>_<

而且忍者只要沒出門,想在家裡休息一下,保毌就很自動的把孩子丟給忍者幫她看著......因為她要幫忍夫他們煮飯呀....(這是她應該做的工作吔,我不來她也要做的啊)

我愈過愈心理不太舒服,這是不是有點離譜呀!

她自己要出來上班賺錢,就該自己安排好生活的方式.

她還有工資可拿,我可是來休假的吔,為何要免費幫她看孩子呢?

小安第一晚出現這種狠哭聲時,我跟忍夫還以為他  <  漢民>台語我不會寫~~

後來發現不對呀,他清楚的可以分辬出爸媽,然後才發現他是在學那保毌孩子耍潑的哭叫...........

實在很氣,今天他又亂哭叫時,被忍者狠狠打了大腿......

這才止住,其實我真想打的是那個小孩....(他媽媽根本不管,吵死人了吔>_<)

忍者自我檢討,不過失去的同情心實在找不回來了!

實在忍不住,要求忍夫搬出宿舍好了,這保毌做的菜又不好吃,

做的家事又只針對找她來上班的那位女同事,好像成了只服務一個人一樣~~(打掃她的房間優先,厠所最乾淨,衣服用手洗,幫她煮中葯,減肥餐~~)

廚房髒亂,客廰蜘蛛網掛著,兩個女人的內衣褲都往忍夫的房間外掛~

基本上她自己的小孩都先餵飽,她自己也先吃飽~~

做點事就跟她兒子喊好累,其實是喊給我聽的,第一天我剛到就跟我哭窮,

小安去看病就跟我哭她兒子生病真花錢,她請假去陪她兒子看病,

公司還要扣她工資,又沒給她放假~~

我幫她去問那位女同事,還讓她大發一陣脾氣,

說這個保毌不知足,薪水巳多給她了,還讓她住,還讓她吃,還讓她把小孩帶來,

還去跟外人抱怨~~~(於是我這個外人是多管閒事多吃屁了)

她小孩又到處放尿......我只能送她一些尿布,可是我不可能無限供應吧!

小安吃餅乾她小孩也跟著吃.一聽到有吃的這小孩爬的可快了.

總算小安走的快也有好處,最起碼玩具被搶時,他學會拿著走開先~~

小小生活細節累積中,就真讓人煩啊~

現在變成忍者毎天一定要跑出門去,不然避不開啊........粉累吔>_<

吼~~

不過一時之間忍夫說總得給他時間去找房子吧~~

住在宿舍其實也就是便宜行事,但是忍者探夫時可就真難過的很,

來的第一天就發現這保毌把飯鍋放在洗手間裡煮飯,偌大的客廳跟廚房竟說找不到插頭,不會買延長線嗎?

這位女同事有些地方也讓忍者有點不太舒服,

下了班後一直還找話題跟忍夫說個不停,

知道她可能也是寂寞,但是畢竟忍夫是有婦之夫吔>_<沒瞧見我在一邊嗎?

不知還要忍到何時.........唉!

等下小安不知會變成怎樣哩.......現在都成了愛哭的小安安了,好討厭!

天氣一下子就突然變冷,從短袖馬上穿上長褲跟外套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2259137

 回應文章

番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媽
2008/10/01 00:18

我可憐的小安安瘦了好多

跟豬頭說

當年孟母為何三遷?

三歲定終生

孩子的學習環境非常重要

搬!!!

不必有所顧忌

人善被人欺~~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0-01 14:21 回覆:

瑜姐:

如果會聽我的話,忍夫早就不叫豬頭啦~~

你知道我如果不是親眼看見這位女同事穿著呃~~~可能對她來說是很漂漂的睡衣,還披著一條毛毛披肩在沙發上~~呃~~揮來揮去,可能還不會急著叫忍夫另找地方滴~~

他說我來之前她好像沒這樣過吔~那現在是啥情況呀~~

我老公離開售樓處,她就打電話來宿舍找人,還連打兩通........我沒事時,從不在老公上班時去吵他,她要是有公事就自己打手機去找他呀,還故意打回宿舍,真是受不了!

有時真是覺得討厭,,想沾豬頭的蒼蠅可真多~~~唉



- -
2008/09/30 23:25

三件事:

1.和爸爸一起離開那里

2.辭了那個垃圾保姆

3.另外找個房子

解決了。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10-01 14:13 回覆:

帥~~不愧是我女兒~

唉~可是你爸爸......我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