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池樂
2008/09/11 22:56:46瀏覽683|回應1|推薦19

安第一次坐在球堆裡~~笑的咯咯咯~

這是去寧波的一間紅黃藍早敎敎育機構參觀~~

拿他們送的免費票去,受了一肚子氣!

兩個井底蛙員工~~二十出頭,受過點訓練,就自以為是早敎專家~~

我問的問題回答不出來,就冒出一句:你不太懂早敎哦~~~

我是不懂大陸的早敎~~(但是我在幼稚園上班時,這兩個可能都還沒出生呢>_<)

因為他們敎育理念有,但是在經營管理上卻有點濫竽充數~~~

找這種會得罪家長的員工,人都被氣跑了,誰還要去啊~~

是找你來服務小朋友的吔,陪小朋友來玩,來學習的,

又不是找你來給家長上課的~~~

還剛巧在未央歌那兒看到她朋友跟空中英語敎室的不愉快經驗,

沒想到我自己就碰上了!

當日去參加那個奶粉活動時,打電話的人一直強調,

去了可以參加智力測驗~~~

說實話,就是想客觀的看看安安的智商~~~也好奇他們的測驗會是啥?

所以才去看看,但是到了現場,那位專家說人太多,會影響小朋友的注意力!

讓我找時間去他們敎室再做測驗~~~~~

今天這個員工堅持說他們只給會員做測驗,要不然測一次要收費一百八人民币!

變臉真讓人不愉快~~~找個機會我還真會去找他們的網站留點建言~~

唯一讓人高興的是,現場看的到安安的表現,讓人好開心好開心~~~

這間機構態度最好的竟然是清潔的員工,對安安讚不絶口!

從頭到尾還提醒這兩位員工,這個小朋友好聰明哦~~好愛笑哦~~

現場還有兩位比安安大一個月的小朋友,一個拿玩具敲另一個的頭~~(她媽媽還問那個員工她小孩愛打別的小孩,該怎麼辦?   )

叫小安打電話,他就拿玩具電話往頭上放~~叫他放回去,他還真的放回去原位~~(哇,不用測也看得出來,他的表現比這兩位好太多了~~~呃,有點臭屁哦,哈哈,忍不住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2210511

 回應文章


呵呵
2008/09/14 10:12
我们家的孩子一向很聪明,表管人家怎么说怎么想,那两个员工嘛。。就当他们放P好啦,不行的话你可以叫母鸡用某种理由请小乔同学出面去“调解”一下,他们就不敢来找你说话啦。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4 13:06 回覆:
小喬??呵呵,你想先吓跑你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