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巢與水立方夫婦
2008/09/13 23:15:21瀏覽669|回應3|推薦24

九月十三日,一早五點被安吵醒沖牛奶時,發現下大雨了!

心裡就想今天的野餐之約可能要泡湯了>_<

果然,九點收到宜庭的短信,她通知大家活動取消了~~~

有點可惜,畢竟這是中秋之前最多人要參加的聚會呢~~

而且大家都約好要全家出動,這樣就可以讓大家的小朋友交流一下~~~

無奈颱風不作美,偏偏這時來插花~~~

野餐取消,也就偶家大兒子最開心,呵呵~~本來想讓他去帶小朋友們玩的,

昨晚他可陪著怡瑾跟宜庭的兒子一起玩的蠻開心滴呢~~(有時他還童心未泯的很....)

正在失望今天沒的好吃好玩時,驚喜出現了!

頂著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髮型的房東太太出現了~~

說起我現任的房東太太:小芬小姐,其實也是我的台灣好友之一哦~~

她跟她的先生:小林桑,住在繁景花園另一頭的別墅裡~~~

兩人無子嗣之累,縱情兩人世界裡~~甜甜蜜蜜的常常出門旅遊~~~

逍遙自在的很令人羨慕的一對神仙眷侣~~~

本來寫這篇是想以包租公包租婆神仙眷侣來命題的,因為兩人瀟灑收租過日.

擅於投資的他們在寧波就坐擁數間房產,毎月輕鬆收租即可~~

小林謙稱自己是從事服務業,因為房客有需要時,他可是得一通電話服務就來哦~~

呵呵~~

但是我一開口讚美小芬的新髮型時,小林就唱起了  北京歡迎你.....

我還沒反應過來,小芬就開懷大笑的說:他是在說我的頭髮像鳥巢啦!!!!!

小林也笑著接口說:她出個門就換這個鳥巢回家,我本來一開始都忍著沒笑哦~~

可是一看到她就想唱起那首在奧運時毎天都可以聽到的那首歌~~~

哈哈哈!這時我巳捧腹大笑不巳,沒想到幽默的小林還有更嗆的:

我馬上決定要去剪個平頭,這樣才能當水立方來搭配她的鳥巢!

因為大家都知道水立方就在鳥巢的旁邊啊!哈哈哈!(特此拍照以茲證明這是水立方前哦~~

請大家期待水立方建成之日)

這對可愛的夫妻真是給我們帶來美好一天的開始啊!

還特別送來他們為了野餐準備的鵝肉,馬上就被饑腸轆轆的珉嘉一掃而光~~

我拿出了昨天阿揚送來的新美心月餅招待,還有兩瓶咖啡請他們喝,

可是他們堅持月餅一個兩人吃,咖啡一瓶兩人喝哦~~~(也太甜蜜了吧>_<刺激到安媽啦!)

兩人還一搭一唱的繼續著鳥巢的笑話,

老公剛說:你知道繁景花園最有名的就是樹多,而樹多的地方也就鳥多~~~

老婆就不以為忤的接口:他剛才一路走過來就說,不知那些鳥從天空上看到有個鳥巢在走著,

會不會直接飛下來.................哇哩咧,我笑的可沒形象了,小安安也跟著笑呢...

到了中午,寧波好友阿鮑打電話說要請我喝咖啡,我一想到現在活潑好動的小安安,

就乾脆邀請她到家裡來喝好了,這樣聊起天來小安安才有玩具玩.

阿鮑的日本料理店是開在寧波的江東區,而我們住的是江北區,於是她說還要找一下路.

就在我剛掛下她電話時,小芬也打了電話來,說搬到上海的麗霞來寧波了,正在她家作客,

問我要不要也過去坐坐~~~~~(麗霞的老公邱先生是寧波金百利房產代銷公司的老總,兒子帥女兒美,

功課都很好,是台商來大陸發展中的幸福家庭的楷模哦~~)

麗霞這位好友在我老公生病時,還特別從上海來醫院看他,還送了我們一個大紅包,

要幫我老公沖喜~~~感恩...

她來寧波,我無論如何也要看看她啊,又剛好中秋,就快快推著小安安衝去丹比蛋糕店,

買點點心送給她的兒女吃,~~~

當然也不能忘了淑華(現任台協涂會長夫人)跟小芬啊,她們在平日裡也都很照顧我們家呢~~~

剛買好呢,剛好阿鮑也到了,就一起先上小芬家去坐坐啦!


小芬家裡都是一些古色古香的中式家具,還有她們夫妻去國外各地旅遊買回來的紀念品喲~~

之前小芬夫婦也曾去過阿鮑的日本料理店捧場過,

因此聊起天來倒也投機的很,本想幫她們兩人合影,

不過剛好小芬起來去泡茶招待我們,只好留待下次啦!

這張雖沒拍好,但是我看看反而自然的嫵媚姿態正好配上這家具~~很中國味吔~~也就保留啦~

至於小芬跟淑華跟麗霞我本來想幫她們也拍一張留念~~

三位黃金女郎的交誼深厚,尤其是淑華跟麗霞联合說起笑話來,

那真是令大家捧腹不巳的呢~~

可惜她們都說不想拍照..........又不能勉強的啦~~

就待有緣之日(再讓大家一睹她們的芳容)吧~~呵呵~

在小芬家坐坐後,因為麗霞還有事待辦,我們也不方便打擾她們好友聊心事,

我就先帶著阿鮑一邊參觀從未來過的繁景花園,

一路走到我家,這一坐可就聊到了晚上六點,

阿鮑的日本朋友也剛好選今天去她店裡,於是我們雖聊的正起勁,

不過也只好約改天再去她店裡續攤啦~~~

又是充實的一天過去了啊~~~~就是苦了小安安,今天沒啥出去玩到啦~~

祝大家中秋也是快樂而充實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2216549

 回應文章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快樂
2008/09/14 14:27

原來你那兒也受到了颱風影響

台北的風雨現在正大呢, 但還聞得到烤肉味.

中秋節快樂.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4 14:34 回覆:

中秋節快樂!你回到台北過節了啊~~真好!

我們這裡就是局部下點雨~~可是可以讓小朋友跑著玩的草原沾了水可就不太好玩了~

其他倒沒影響,還悶熱的很~~~秋天了,我還是汗流浹背~慘!



。。
2008/09/14 10:06
妈妈真是辛苦呢。。想出去玩都不行,我觉得我们应该拿个吸尘器把台风吸走。。。。- -!我双休日想去看我的蛇宝宝都不行,好想它哦。越发喜欢它了,那个可爱的孩子。星期五晚上去的时候还遇到一个妹妹(长得满成熟的,才高2),她竟然也养了和我一样的孩子。。。只是她买的时候比我的贵。。而且养的比我早所以她的有拇指那么粗了。问她她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公是母。不然真想等我家孩子长大以后玩姐弟恋来生个BB。。。(我家是男孩子)不知道两个白化红子生出来会是什么。。。听说有生出来是未变种的案例哦~!蛇店里新进了好多玉米蛇,不过是红的!话说红色的也很漂亮耶。。。不过偶还是喜欢我家白的。还有进了一个孩子都半个月了到现在还不肯吃饭,,就是一直不懂得吃的一只小红斑蛇,大家现在都在为它担心~还进了两条新王蛇,同品种但是长得不一样~一个黑底白环一个白底黑环,就和上回在夜市看到的奶蛇一样,一个红底白环一个白底红环却是同品种。。。认识了蛇类以后就觉得好神奇啊。。。果然和动物接触是很开心的事情~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4 12:42 回覆:
我知道你對動物的喜愛,主要是奶奶不喜蛇類,....
如果你的小蛇實在很可愛,也許你可以漸進的方式跟奶奶提提,照片給她看看.......
等到她不反對時,再接回家來~~~
多種知識是件好事滴~~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08/09/14 02:20

兄臺吉祥

颱風來襲

您那一切安好嗎

別忘了做好防颱準備喔

祝福您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