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蓮的雞
2007/11/20 20:38:53瀏覽595|回應0|推薦19

寶蓮是寧波台協毎次辦家庭聚會時的開心果,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個子也是迷你級的,但是她的嗓音可是真好,丹田有力,唱起歌來不輸聲樂家,她的個性活潑又帶有點童真,剛好她真的嫁給姓童的先生吔!(我好羨慕她,因為我最最最最喜歡<未央歌>的小童啦^_^)

在我坐月子時,寶蓮充分發揮她熱情待人的好手藝,香噴噴的鷄湯,連我老公都被吸引過來嚐嚐!

平日裡她自釀的葡萄酒,自己作的麻糬,芋圓,魚鬆,等好吃的料理也都不吝讓我們這些好朋友分享!

連她養寵物也與眾不同,因為她都會與牠們對話,把牠們的行為擧止擬人化,讓我們好像在聽童話故事一般的津津有味!

可是她上個月送來了一份醉雞,卻讓我跟老公食不下咽,因為這可是我們聽過,,<寶蓮救雞.>裡的男主角,一隻被寶蓮救過四次的公雞!

寶蓮住的別墅區裡剛好有一條小河,話說從頭,寶蓮有一天聽到小雞的求救聲,她看到一隻可憐的小雞快要掉到河裡去了,她想辦法用一根棍子救到了牠.

然後她的保母建議把這小公雞的聲帶去掉,但是寶蓮覺得這樣不是太违反動物的天性了嗎,所以她沒有幫這小公雞做手術.

小公雞一天天大了,但是很調皮,接連又掉下河邊三次,還是被寶蓮救了上來,她還幫牠找了個小毋雞做伴,但是連這隻毌雞也跟著亂跑,她不得不把牠們關起來.

小公雞不能跑就開始叫了,毎天天不亮就叫,二點也叫,四點也叫,六點也叫,鄰居受不了了,再三去她家抗議,這裡是別墅區,不是動物園吔,於是寶蓮只能讓牠們<安樂死>啦

再於是,牠們就成了一盤<醉雞>,被寶蓮含淚分送到多位朋友的家裡...........

有故事的雞,誰吃得下啊>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89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