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躁鬱即將爆發~~~
2008/09/07 21:52:58瀏覽709|回應11|推薦21

中午收到老公從成都傳來的短信,說他陪一位女同事去參加她乾女兒的喜宴.

這位女同事我也認識巳久,稱呼她麗珠姐.

老公這次會去成都賣房子做策劃,也是有她穿針引線一份功労.

我在接到這短信之前,巳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早上七點就被小安安吵起來!

起來就忙著沖他的牛奶,把大便,整理一下玩具.

小安就耐不住在家裡蹲,要到外面去走走,我只能找點面包塞一下.

抱著他一路走,我滿頭大汗又來了,他興緻高到處指,我只能捨命陪小安.

老公三十日出門去的成都,大兒子雖也剛從台灣回來,而三十一日就得去學校報到.

就這樣我一個人連著好多天自己照顧著小安安.

一歲的小安安雖說會走了,但大部份時間也還是要我抱著.

抱著也無妨,只是我根本沒法自己做飯,因為他黏的緊.

去廚房幫他打個蘋果汁,都會來抱著我的大腿~~~~~~~~哎哎叫~

說實在話,小安再可愛,可是我長期沒個人時間,情緒開始不好.

寧波連二天下雷雨,我巳連吃了三天的泡面,昨天雖去買了點便當,但是手酸,

根本拿不了二樣菜,晚上早就吃完了.(給小安我是煮兒童面,再加點蔬菜)

看到老公陪別人去吃喜宴,我心情大壞!

第一:人家的乾女兒結婚,你去做啥?關你屁事?

第二:喜宴要包紅包,你去湊那種熱鬧?錢太多?

第三:你去吃就去吃,跟我說了做啥?因為你去了覺得無聊就傳個短信給我?

第四:你有設身處地想過老婆帶小孩很辛苦,吃不好睡不好的感覺嗎?你上班不上班,跑去吃不相干的人的喜宴~~~~~~~聽到的心情會好嗎?

他的回答是:一他去噌飯,二他沒包,三他是無聊,四,他上班的確也很辛苦,今天才剛賣一間店面,剛想跟業主請款~~(這是後來透過女兒說的哦)

我氣得上網去罵了他,再告訴女兒聽.

女兒嫌我煩.認為她爸也不過就是去吃餐飯,我有啥好生氣的!

這個惹人發怒的豬頭竟然跟他女兒的結論就是我歇斯底里啥呢?不過就是嫉妒而巳!

我覺得這件事本身就荒謬,我嫉妒一個五十多歲的婚姻不幸福的女人?

憤怒跟嫉妒是不同的感覺,我還分的清楚吧!

我從老公病好,到現在巳對他多次失望,因別的女性而對他生氣也不是第一次.

通常我不怪別人,大都怪他自己不知謹言慎行,總是忘掉自己巳婚的身份!

才會讓外人有可議之處,不過他一向總以為自己都沒錯,而不想想社會的行為規範早巳有所定見!

今天特地貼上網,看看格友的看法,也來讓大家評評理~

他的回答令我更生氣,第一,肚子餓自己去買便當不能吃飽嗎?

                                    第二,沒包紅包,跟著那同事,他的身份算啥??

                                   第三,他自己先決定去參加喜宴,後來才因無聊發短信來通知我他有活動,可有想過我正很忙很累而且很餓呢? 

                                    第四,那是他公司的事與我無關!我也不在現場操作!而且這跟這件參加喜宴之事有何關联??????

我覺得我老公一再拿嫉妒來說我,我很煩了.

我從不會打電話查他的勤,管他在做何事~~~~~~~~~~~是他無聊到自己傳短信來氣我的吔>_<

這整件事讓我來分析,重點就是   他以啥身份去跟他的女同事去吃這喜宴的?對那些不認識的人看了,會怎麼想他們兩的關係?????

他的隨便造成我的不悅,一個巳婚的男人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幼稚, 令我厭惡~~~~因為根本沒有替我設想過.

對我而言,現在能毎天準時吃個飯就很謝天謝地了,只求有人能幫我代個班,讓我真的休息一下~~~~~

雖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是就事論事, 一個男人無聊到老是把自己的老婆氣到不想跟他說話,很好玩嗎?然後再說我是無理取鬧???他還會比我更生氣???

有時真想一了百了,放他一人去食人間煙火好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21984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米太/MrsMii@S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忍者~
2009/04/25 15:37

这些都是旧闻了,相信你现在都没事了吧!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自己好一点~

孩子还不够成熟,不要太苛求他们~ 我们会做你的后盾哦~ 加油!

黑忍者(judy88) 於 2009-04-25 15:51 回覆:

呵呵~有些事真的紀錄下來也挺有趣滴~~

是自己的成長史,也是家人互相的扶持~~

婚姻一路走來,不可能總是平平順順~

只圖能把維繫住~~我自己的家~~~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2/03 17:20

看了你多篇文章,很敬佩也很心疼。

人在異鄉一切真的不容易,請多保重!

黑忍者(judy88) 於 2009-02-04 10:10 回覆:

感謝你的關心^_6

其實在udn我倒像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娘家~~

毎位朋友走過路過都會及時給我打氣!

謝謝!



。。
2008/09/13 16:43

好像是满想那个小鬼的,还蛮可爱的。话说今天去山上摘了柠檬和香蕉回来,帮爷爷奶奶抬~很重,而且山路不好走呢,真难想象之前他们是怎么做这些重活的。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3 22:47 回覆:
是啊,所以你這次能回台灣,就能幫爸爸媽媽多盡點孝道~~也能增進你對他們的了解........乖女兒,加油!


- -
2008/09/13 10:10

唉。可怜的小J,不过也好啦他现在是初学状态,叫他练好一点有机会再参加比赛,我们才不削去和那些人一般见识~我们家小J比他们棒多了。话说那个小鬼没去表演么,我看他也挺会耍宝。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3 12:56 回覆:

哈哈哈~~說得好!

小安滿場跑~~~~是蠻會耍寶~~搞得大家都在看他~~~我累的滿頭大汗>_<



T T
2008/09/12 20:33
妈妈。。明天后天台风就要加强啦。。这回有17级。。   你在宁波也要注意一下天气和身体,快要入秋了,加点衣服。叫那臭小鬼乖一点不然姐姐回去打他PP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2 21:50 回覆:

今天被秀卿阿姨請去捧人場,說是有個寧波民間社團辦的中秋晚會,說一定要找二十五個台灣人去~~~~~

她昨晚一再強調有聽說你弟會街舞,到時請他上去表演,所以我才勉強同意前去,想說讓你弟上上台,看看他的台風如何~~(不是要去吹台灣的颱風哦~~呵呵)

結果去了又是失望,又是安排大家女生合唱高山青~~男生唱愛拼才會赢~~~

你弟又沒有上台表演到~~~下次不去了~~老是被騙~~~我對你弟真不好意思~~

你自己多注意,寧波再怎麼吹也不會比台灣厲害~~安全第一哦~~愛你~~



- -
2008/09/10 18:54

- -!对不起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1 22:34 回覆:
我還是愛你的,我也有錯,不該讓你來承擔我的压力~~實在是媽媽太累了~~>_<


。。。。
2008/09/09 21:11
好,是我的錯,是我煩你沒錯。對不起,是我這么一個自私自利毫無感情也不會讓你驕傲的人不小心投到你的胎來了。。你莫名其妙的對我說這些話才讓我心寒..之前幫過你的事情的確一個都沒有。。。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10 13:14 回覆:

有些事情是要想過再做的,

你的就學問題,從來就是我心頭大患,我為你跑學校一次又一次~~

在你總是抱怨時,要想辦法幫你解決~~

這些都是為人父毌該做的,所以我跟你爸都一直努力著,鼓勵著你.

這次我跟你爸的又一次出現問題,我要不是太氣,也不想去煩你的.

我氣的時候的確像暴風,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主要是要你爸認錯.

而他也一向是做錯了還嘴硬到底.

寧願成僵局也不低頭,所以我直接不想再跟他說話.

只是你半知半解人世的觀念,卻插嘴評判我的脾氣,

如同火上添油~~~~~~~還叫我回台灣去,也就是說把你爸一人丟在大陸也沒關係??

想想你才十八,是不能理解我的想法的,

我是對你要求太高了.

你從此也不要再管父毌的事,只要把你書讀好就好.


鬼汜
媽媽,請你好好溝通
2008/09/09 17:29

媽媽,既然你覺得一個人帶小安很煩,那就回來吧,等爸爸請到錢了就送你回來。你也犯不著這樣啊,你知道嗎每次你一生氣都會給家里造成很大的困擾,原因就是你不肯好好的和我們談,你總要大發雷霆以后就再也不聽我們解釋也不想和我們說話,這回的事情你也是如此,電話不接要么就是掛掉,也不上線,你這樣大家都不好受,沒錯我之前的確是以為你嫉妒,但是我和爸誰知道寧波在下雨呢,你那里出現什么樣的麻煩你總是不肯告訴我們。爸爸說如果他知道就會請陳阿姨幫忙你了,而且爸爸去吃宴會也吃能吃菜啊,也不是什么好東西,都吃素的,不過是一頓飯而已,和別人的干女兒是沒關系,可是總和他的肚子有關系吧。他的確也有錯就是閑著沒事還來這種事情來和你說但是他是無聊沒有刺激你的意思,為什么你總往壞處想呢?為什么你總是一生氣就再也聽不進別人的勸說呢,真的,我覺得你們兩個都該好好反省,知道為什么你們一直會這樣嗎,那是因為你們兩個總是把錯往對方身上推!這樣的事情你覺得我作為女兒的當然是勸你們兩個和好,然而我也要栽進這種事情里,我只不過是問問你我那機票能退不能退好把錢給你買機票你回來這樣我們也有個照應,卻莫名其妙說我不關心你糟蹋你為我鋪的路我實在很奇怪!而且就這么莫名其妙把我損的這么慘就下線了你讓我們怎么和你溝通!因為你們兩這種很白癡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找我了,你說如果你爸媽天天吵架你會不會希望他們干脆分開好了?!你應該能理解這種感覺!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09 18:11 回覆:

你爸媽有天天吵架嗎?????什麼時候????

倒是你這個做女兒的從小到大,給我找的麻煩少過嗎?

大到跟師長吵架,小到文具沒帶,你的媽媽有把你丟了不管嗎????

誇大的形容是你的常態,自私的想法是你的心態,如果你這麼想你的爸媽分開,是為了讓你自己耳根清淨,這個家其實早就不存在了.

你的自私讓我很心寒,我的確不想跟自私的人說話,我的家人全都自私的讓人受不了,連我自己生的女兒也一樣..........................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09 20:19 回覆:

我的個性就是不想麻煩外人!連麻煩自己的女兒都還要看她的臉色,你以為外人就很情願來幫我嗎?

你有事要忙,陳阿姨難道不是嗎?

你跟你爸一樣~~~自以為是!別人憑啥讓你隨傳隨到???欠人的情不用還的嗎???

你年紀輕有些事不懂就不要亂說,我推什麼錯給你爸???火上添油!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熄熄火,不氣不氣......
2008/09/08 15:35

你老公還真少了很多根筋!

男人和女人思維不同,尤其老公不會了解妻子在家帶小孩的辛勞。

你真的太累了!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08 16:50 回覆:

對呀,跟少根筋的人相處二十多年,我很疲憊了,真的想放棄了~~~~~~~~~

一個人還好過點,他回來時也只會忙著公事,我還得幫他買飯呢>_<

要不是因為他這次的大病,我真忍不下去了~~

真的等他想到我有沒有飯吃,我可能早就餓死路邊了~~~~~~~

有些人你真的等的好累,他只會唱:只要我過的比你好......你餓死我也管不了..............

因為他永遠都說他為了賺錢要養這個家啊~他好像永遠都有理...........


envi
有需要找我
2008/09/08 11:11

真的,24小時無法脫身真的是一件粉難過的事!

雖然安安是很可愛,但偶爾也是會想有自己的空間的.

記得有一位朋友說過她那做業務的老公去酒店的一些趣聞;我們很好奇為何她不生

氣?她說:當先生會告訴妳這些事時,表示沒事.當他什麼都不說時,就事情大條了!

最後就是,如果有需要幫忙的,不要客氣一定得說的喲!不要悶在心裡.

黑忍者(judy88) 於 2008-09-08 16:45 回覆:

真正令人生氣的就是一個人的自我膨脹,誰會嫉妒一個蠢到巳經讓人受不了的男人???

今天又傳短信來叫我不要老吃泡面????

我愛吃嗎??實在是下雨天沒法拎著小孩子出門呀~~~

就算想下樓買便當也不方便呀~~~~~遑論去買點青菜~~~

請一手抱著十公斤多的小孩,(而且會動來動去~~)再一手去買自助餐(而且沒有店員會幫你的喲,這裡是大陸不是台灣.....)還要把五六盒的自助餐(如果是台灣的便當就好了,這裡是一份一份的菜放一盒)拎回家~~~~~~~~~~請問誰幫你撐傘啊??????

今天放晴,我就帶著孩子坐公車直奔麥當勞而去,我還吃素呢,(為了那個豬頭許的願)

就是吃薯條喝咖啡,讓孩子玩一玩玩具~~~~~~~看到小安安開心我才能開心點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