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樓上是基督敎堂,一樓是賺錢店面
2007/11/13 20:09:25瀏覽431|回應0|推薦2

波市區有兩處教堂,好像都是清末民初的建築,造型都很好. 一棟位於老外灘,一棟位於市中心天一廣場的隔壁.
照片上的是市中心的那一棟教堂,聽說是基督教的.
我第一次遠遠看到時,覺得 哇!好美!   待走近一看就覺得頭昏的很,因為呃~~我沒想過教堂還能拿來做生意,照片上的是一樓而巳,地下室可是整層的布料市場吔.有點不太懂寧波人的市場生態概念.
後來剛好跟一位當地朋友認識之後,才聽說他就是發包並經營這個敎堂整體店面的人.但是交淺我不敢言深,一直不知如何開口跟他問,這到底是如何才能拿到這層關係的.......
反正在大陸有些事真的是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的奇怪現象呢.^_^
還有<寧波大劇院>的樓下開一間物美超市(想也知道生意好不到那兒去,巳結束營業)後面的連棟建築發包給KTV經營,裡面一二樓是酒吧,三四樓是有小姐坐檯的哦,很難想像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7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