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預言成真: 神鳥暴雨中水上獻舞
2023/01/18 14:15:13瀏覽378|回應0|推薦0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預言成真: 

神鳥暴雨中水上獻舞





神鳥暴雨中水上獻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預言成真







台灣好報

楊宜/專題

2022年12月20日

【記者楊宜/專題報導】鳥在水上跳舞真夠神奇,而且,在暴雨來臨中仍能繼續舞蹈,真是不可思議的讓人驚嘆!並且,重點來了~這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事先預言的完全兌現!

該神鳥獻舞給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身份公佈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公案聖蹟,發生在公元2014年5月19日,當時隨行人員二十多人跟著佛陀到墨西哥訪問,眾人親眼見證,大開眼界,見識到神鳥水上舞蹈的畫面(圖一)!當時,媒體報導且有人當場錄了影!上傳在網路上,隨手拍從室內往外錄製,影像和收音效果都不是太好,但是很真實!因此留下佛法殊勝珍貴的歷史記錄影片。

當天下午五點多,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隨眾一行人參觀墨西哥市MERIDA梅里達市東邊的一個瑪雅古蹟之後,回程順路參觀一個由農場莊園改成的高級度假酒店,酒店名字叫做TemozonSur,網路通常翻譯為”特莫宗”。

根據報載,當時,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和兩位頂級的聖德坐在飯店二樓的咖啡廳窗子旁的圓桌,窗外正前方約一百米處有一個長方形的游泳池,H.H.第三世多杰羌佛突然召集隨行人員宣佈,說要給大家看一幕沒有看過的神奇之舞~神鳥點水舞,將會有很多鳥飛到游泳池來跳“蜻蜓點水”舞。

眾人看著窗外一隻鳥也沒有的游泳池,有人疑惑提問﹕“可是那鳥沾水後還能飛得起來嗎?牠不就栽在裡頭了,栽進去不就淹死了?

但是,佛陀特地把大家叫過來,說馬上會發生驚世奇蹟,那就一定會發生。大夥都瞪大了眼睛往窗外注意著,大約一分鐘,果然陸續有鳥飛進游泳池上空,在游泳池的上空盤旋翻飛,有的開始在往下衝,不一會兒,這些鳥就如同H.H.第三世多杰羌佛幾分鐘前預告的,有很多鳥飛到游泳池來跳“蜻蜓點水”舞,這些鳥會俯衝下來,在水面點水穿梭,將腳踏在水面上,然後凌空而上,如此循環反覆跳起神鳥點水舞,這樁聖蹟,還有一段非常殊勝的記錄,當時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馬上下暴雨。」,果然不到兩秒鐘,突然降下了暴雨,神奇的是,神鳥群繼續配合暴雨起舞,沒有被雨打走。

這樁聖蹟充份證實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佛陀,任憑末法時期的妖人邪師騙子如何誹謗佛陀,絲毫無損佛陀的如來正法所展現的事實,當時實況錄影的影片和報導,讓後人得以見識到佛陀不可思議的覺量,當時親眼得見這樁殊勝無比聖蹟的隨行人員與佛弟子們,有13人集體寫下一份證明書並且簽名發下重誓,證明了鐵證的聖蹟事實。

在報導中,指出該份證明表達神鳥回應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預言獻舞且說下暴雨,暴雨秒暴下,且無礙於鳥繼續獻舞,這事實看起來很平淡,但是,如果仔細想想,就不難發現幾個印證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陀身份的重點:

第一,這樁聖蹟發生在墨西哥一個十分偏僻的地方,除了墨西哥導遊,當時所有人都沒去過,不知道這個地方的位置,不知道這裡的佈置,也不知道這裡的一切,也不知這個地方有什麼鳥。

第二,在H.H.第三世多杰羌佛宣佈這件事的時候,大家清楚地看到池子上面和上空沒有一隻鳥。

第三,第三,鳥並不是人,沒有辦法跟我們說話溝通,人也沒有本事通知鳥、指揮鳥,鳥根本沒有本事通知鳥、指揮鳥,鳥根本沒有本事在水上點水跳舞,更何人們況隔在一百多米遠之外。

可參看影片搜吉頻道『追佛聖蹟』https://youtu.be/f7TbipPlvmQ

圖:神鳥水上獻舞給H.H.第三世多杰羌佛游泳池變化對比(記者楊宜翻攝)


本文連結: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預言成真: 神鳥暴雨中水上獻舞


https://kagyumacang.org/h-h-%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9%a0%90%e8%a8%80%e6%88%90%e7%9c%9f-%e7%a5%9e%e9%b3%a5%e6%9a%b4%e9%9b%a8%e4%b8%ad%e6%b0%b4%e4%b8%8a%e7%8d%bb%e8%88%9e/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學佛》– 噶舉瑪倉至誠聞法中心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學佛-一念成真 萬障皆除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學佛– 噶舉瑪倉至誠聞法中心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學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護法-噶舉瑪倉至誠聞法中心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什麼叫修行》– 噶舉瑪倉至誠聞法中心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什麼叫修行》-一念成真 萬障皆除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什麼叫修行》-–噶舉瑪倉至誠聞法中心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什麼叫修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護法-噶舉瑪倉至誠聞法中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eng1979&aid=17809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