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零八落的琴聲~悲哀的結束
2007/04/08 11:19:48瀏覽1172|回應4|推薦11

忘了是誰說的﹕「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任何一種技藝如果沒有天天勤練,荒廢良久,那麼表現出來一定非常生澀。

這是 Richard Clayderman 的作品,曲名翻譯為“悲哀的結束”,旋律極其哀傷優美,因為琴藝欠佳,由我彈奏起來卻有支離破碎的感覺。姑且把它錄音存檔,等有一天(不知是否等得到)琴藝成熟時再來更新。

此曲僅供門外漢看熱鬧而已,鋼琴行家千萬請止步,見笑了,不要浪費您的時間。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851369

 回應文章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練 家 子
2011/04/15 10:58

原 來 姨 婆 還 是 練 家 子 。 我 從 小 就 想 走 音 樂  的 路 子 ﹐ 可 是 家 裡 欠 栽 培 ﹐ 真 羨 慕 姨 婆 還 挺 幸 運 的 。

我 現 在 只 會 一 閃 一 閃 亮 晶 晶 ﹐ 可 是 女 兒 和 兒 子 自 小 就 讓 他 們 學 琴 。

兒 子 半 途 而 廢 ﹐ 女 兒 一 直 彈 到 高 中 畢 業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1-04-17 13:49 回覆:

妳太客氣了,我也是亂彈一通。

因為臉皮厚,不怕獻醜,

其實行家一堆,大家都可以來一段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的文章真不錯
2008/03/21 22:16

您好:

因為最近喜歡上Les fleurs sauvages這首音樂,所以上網搜尋各家演奏版本來比較欣賞,無意間點進了您的部落格,欣賞琴藝的同時也順道拜讀了幾篇大作,覺得很不錯,寫實、不帶矯作,還滿喜歡的!對了,您演奏的這首拍子好像有點趕。

 

                                                                                知遇酒肆  from 臺灣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08-03-22 09:30 回覆:
謝謝您的欣賞和指教,有空歡迎常來。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
2007/04/08 13:37
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按一直等都播放不出來?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7/04/08 13:35
哇! 好厲害!妳還會彈琴呀? 真是有古典美, 可惜我小時候家境貧困沒機會學琴,能彈一點吉他自彈自唱自娛就不錯了,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自彈自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