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深刻的笑話(一)
2013/04/22 05:18:11瀏覽1877|回應3|推薦59

網路笑話很多,流傳很快,大家經常會收看到一些很有趣的笑話,閱讀的當下確實笑得很開心,但事後卻無論如何也想不起來了,尤其是輪到需要講笑話的場合更是搜索枯腸也想不起一個笑話來。

過去我也經常講笑話給我二姐聽,她都聽得很有趣,也笑得很開心。

有一次二姐坐巴士旅遊,大家玩餘興節目,每個人要輪流表演,或唱歌或講笑話,猜謎,都可以。我二姐想要說笑話,她當場很努力去思索一些我曾經說過的笑話。

說也奇怪,她竟然連一個笑話也想不起來,腦子一片空白。到底是聽時漫不經心呢,還是笑話本身不夠精彩,不足以讓人印象深刻?

我腦中卻有一些印象深刻,揮也揮不去的笑話,我經常一再重播,只要是我的朋友大概都聽過這些笑話。

前些時候有笑話接龍遊戲,居然都沒有人來找我,是因為我人緣太差,沒人敢來招惹嗎?算了,大人大量,就不和你們計較了!

餵 豬

有天中午,老農在自家的豬舍餵豬,突然看到兩個西裝筆挺的男士往豬舍的方向走過來。

他們很禮貌的問老農:請問你都用什麼東西餵豬呢?

老農很自然的回答:哪有什麼!就是家裡不要的,吃剩的東西啦,發酸發臭的餿水啦,就這樣!

來人表示,我們是保護動物協會派來的調查員,老農,你這樣的餵食是在虐待動物哦!我們要給你開罰單,你要改進,以後我們還會再來檢查。

老農莫名其妙的收到罰單,心裡非常氣憤和鬱悶。

………………

過了幾個月,老農正在餵豬,又看到兩個西裝筆挺的紳士走了過來,老農心裡一驚,想到了上次被開罰單的事情。

果然這兩個年輕人又問了:“請問老農,你都用什麼東西在餵豬呢?”

老農有備而來,很得意的說:“餵什麼? 當然是餵食最好的食材啦,比如鮑魚干貝,海參魚翅,新鮮的白米飯,雞肉啦”........”

這兩個年輕人說:“我們是飢餓三十派來的,你可知道世界糧食嚴重短缺,有多少人沒飯吃,多少兒童因飢餓而死嗎?你竟然這麼浪費食物!”

“我們要給你開罰單,你要改進,以後還會派人來檢查!”

老農又收到罰單,真是欲哭無淚!

………………

幾個月之後,老農正在餵豬,又看到似曾相識的青年往他的豬舍走過來,老農簡直嚇壞了,到底來者是飢餓三十還是保護動物組織的人呢??

老農先發制人,不等對方開口就說:
不要再問我他們吃什麼了?我現在用餐時間都發給每隻豬50元,他們愛吃什麼吃什麼,跟我無關!”

 

是誰燒了阿房宮

歷史課有一個考題:阿房宮是誰燒的?

阿德不知道答案,但他很篤定的對老師說:“反正不是我燒的!”

老師聽了很生氣,說是要叫家長來面談。

阿德回家向母親哭訴:“我說阿房宮不是我燒的,可是老師不相信。”

阿德的母親到學校對老師說:

“我的小孩只是不會唸書而已,但他是個誠實的小孩,既然他說阿房宮不是他燒的,那就一定不是他幹的!老師為什麼不相信呢?"

 

打籃球

某大帥受邀來到一個鄉下學校參觀。

學校準備了一場籃球賽讓大帥觀賞。

大帥看完球賽後對校長說:“精彩是精彩,但我決定犒賞他們每人一個球,這麼多學生搶一個球也太可憐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7524389

 回應文章

大姐
很精彩,叫人捧腹大笑
2013/04/24 22:36

有關火燒阿房宮,我有另一版本:話說督學到校巡視,想考驗一下該校學生程度,就抓住一個學生問他:「你知道阿房宮是誰燒的嗎?」同學一看到督學嚇的半死,連忙説:「不是我,不是我!」督學聽了很生氣就講給校長聽,校長連忙陪不是説:「我們學校的學生都很誠實,如果他説不是他,那就一定不是他。」督學更生氣,回到局裡説給局長聽,局長連忙安慰他説:「別生氣!別生氣!再編列預算,撥一筆經費,重新蓋一棟唄。」

這個故事還有續集,請看下回分解。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3-04-25 00:02 回覆:

哇 ! 妳這個版本更好笑,可見笑話都是編出來的,

但要恢諧逗趣,惹人開心一笑,也要有相當的本事才行。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印象深刻的笑話
2013/04/22 11:55
到時還是忘了~~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3-04-22 12:07 回覆:
是你忘了,但我忘不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貢獻一個笑話
2013/04/22 10:40

《1》

一位婦人紅杏出牆,不小心被她的兒子看到,
老公下班回來,兒子對爸爸說..
爸爸,我今天看到媽媽和一個叔叔在房間裡,

老公聽了大怒,兒子又說..
我還聽到媽媽喊著..我要飛天了、我要飛天了.....

老公更生氣了,兒子接著又說..
還好叔叔壓著媽媽,不然媽媽就飛走了!!

老公&^%$#%^&*())^%...........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3-04-22 11:44 回覆:
謝謝你提供的笑話,不過這是限制級的,18歲以下請迴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