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因改造食品及可口可樂
2010/08/20 14:49:32瀏覽376|回應0|推薦1

基因改造食品及可口可樂

今天上性別課時看了一部電影牛糞傳奇,介紹印度生態女性主義運動者范達娜席娃vandana Shiva,映後座談的主講者對席娃女士的欽佩之情溢於言表,當然對其主張的一切也深信不疑。

片中及映後導言均在陳述反對基因改造食品,並提到可口可樂中含有毒性。

老實說我不懂基因改造食品,但我想如果一個國家的人民只有泥餅(注意喔!是泥餅不是芋泥餅)及基因改造食品可供選擇,那基因改造食品當然中選。

至於可口可樂,全世界消耗可口可樂最多的應該是美國人吧,可口可樂根本就是美國人的「國飲」,如果可口可樂有毒,第一該緊張的是美國政府,因為全國人民從官員巨富到販夫走卒至少一半都完蛋了,而第三世界要憂慮的事那麼多,可口可樂可以排後面一點吧!

至於會不會美國本土的可樂與外國的配方不同,本國的無毒而外國的有毒呢?美國人有沒有那麼壞?老實說我不知道,不過可樂畢竟不是那麼昂貴的東西,我想不至如此。也許是本人一向超善良吧〈某些人會說是超愚蠢〉!

今天的課程還談到女性與生態的關係,也很有趣,不過下次再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433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