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業訪談心得
2008/10/17 20:57:36瀏覽3524|回應0|推薦1

職業訪談心得

 

 國二李幼新

 

    因為想要瞭解圍棋職業棋士的生活,我們訪談的對象是中華兒童棋院李敬訓院長。在這次的訪談過程中,覺得還滿開心的,雖然在籌畫的時候,為了希望能夠越多人一起去做採訪,訪問前一天還在半夜三更的時候打電話給所有組員,最後去訪問時,只有一個人因為補習班臨時調課而無法前來,訪談的時候我有一點緊張,雖然受訪者和我還滿熟的,而且當初的聯絡人也是我,可是因為準備問題的人因為找不到棋院的地址遲到很久,讓我只好用當天早上臨時想的一些「備用問題」來做訪問,所以訪問到一半時,嘴巴上在問問題,內心則是焦急著猛想新問題,也因為少了那一個遲到的人,所以在訪問時抽不出手來做攝影,結果只拍了兩張教棋的照片,有些好問題也沒問到,不過老師交代的問題都完成了,這次的訪談,我覺得吸收到不少東西,不過已經要國三了,以後大概沒機會做這種報告了。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30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