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ald Trump and Jesse Sun
2017/12/30 10:33:40瀏覽1456|回應0|推薦2
Donald Trump and Jesse Sun

                              Christin and Jesse

我的大兒子Jesse 在Washington DC 區域工作了十幾年。在過去工作努力之下,從一文不到今天在一小公司擔任商業開發及銷售部門副總裁,也算是不錯的。由於業務需要,外加自己的喜好高爾夫球運動,所以加入了在維吉尼亞州的 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 Washington DC。

由於常常去這個俱樂部,也和那裡的總經理認識。這俱樂部的老闆正是共和黨的當今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總統也喜歡打高爾夫球,所以也算是常去這俱樂部。總統的Locker Room 和Jesse 的相距不算遠,所以有些時候會巧遇在Locker room. 當然先是幾位侍衛站好位置,然後再見到總統和貼身保鏢走進更換衣褲。總統有時也會身穿著內衣和Jesse 含笑點頭打招呼。Jesse 也會回敬致意How are you, Mr. President!如此幾次,可以証明總統算是平易近人的.姑且不論個人的政治立場是否相同,這個 credit 是要給這位總統先生的。

假如我沒有記錯的話,七月四日國慶假期上午,Jesse 約了朋友在俱樂部打高爾夫球,球打完後,約了我兒媳婦 Christin 在那吃中餐。那餐廳招待員告訴Jesse 這個桌子之外可以意入坐。 Jesse 和 Christin 就坐在不遠的位置坐下用餐。當他們吃完午餐,正要吃巧克力甜點時,幾位侍衛站好了位置,總統先生和俱樂部總經理以及貼身保鑣走進餐廳入坐於先前招待員特別留出來的桌子。沒有過多久,突然Jesse 的後方,有人叫Jesse, Jesse. 我大兒子回頭看,原來是總統先生在叫,Jesse 還是依舊回敬How are you, Mr. President. 總統先生立刻回問巧克力甜點如何?Jesse 回答taste very good. 總統先生此時笑著說 May not as good as her . 手指著我兒媳婦 Christin. 哈哈,他們被總統先生吃了個豆腐😊。

幾天後,Jesse 去俱樂部打高爾夫球,見到總經理,問他總統先生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總經理把國慶日那天中餐陪吃的對話告訴了Jesse. 總統先生入坐不久,就問俱樂部這位陪吃的頭頭,”那位年輕人什麼名字?我認識他”。總經理因為認識Jesse , 所以據實回答,然後才有前述的被總統先生吃豆腐的對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un1949&aid=109797309